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喜欢的人_450字

我最喜欢的人_450字

2017-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带着一副眼镜,虽然长相一般般,但成绩好的吓人,尤其是政治。她喜欢的明星是易烊千玺。

  她说话很直接,很果断。自己认为的想法总是会大胆的说出来。也有自己的见识,别人和她意见不一时,她会说出他自己的理由。理由很直接,所以很多次让别人败下阵来。

  我喜欢我的姐姐,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很多人不喜欢我姐姐的性格。她们仅仅是由外表判断的。她们和我姐姐待久了,也会非常喜欢她的。我的姐姐还有不到100天就要高考了,我真心祝愿她考出一个好成绩,考到她最想考的中山大学。喜欢我的姐姐,在这篇作文里不需要用太多的词语描述。我为自己有一个这么好的姐姐骄傲!姐姐,我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姐姐。

  还记得她第一次牵起我的手,我是多么惊讶。也就是在那时候,我发现,她的手指细细的、修长的。

  她的表达能力很好,会和我开玩笑。比如如果我在别人家不礼貌,她会这样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要……明白了么?”而不是像有些人“你真的是,怎么能这样做!你要……明白了没有!”

四年级:你们猜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