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亮丽的风景_800字

最亮丽的风景_800字

2017-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柔美的灯光下,是一成不变的摆设:一样的书房、一样的客厅、一样的厨房。它们有的只有日益圆滑的线条,日益斑驳的面容,满眼是我熟悉的一切。从透明的窗户向天空望去,夕阳已经吝啬的收起了最后一丝余辉,夜早已悄悄地爬了上来,显得苍白无力。

  “多吃青菜,补充维生素;多吃鱼头,补脑的;多吃点笋,有助于消化……”妈妈一边给我夹菜,一边又唠叨上了那万年不变的话题。我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着妈妈的话,一边闷头大吃着。这是,妈妈又夹着菜说:“这次语文考试考得怎么样?上课有没有开小差?和同学······”“你烦不烦!”妈妈的手僵在空中,愣住了。我厌恶地推开那只夹菜的手,怒气冲冲地说:“够了!”径自上楼,独留一脸受伤的妈妈。

  母爱似水,静静呵护着。在这一瞬间,我仿佛明白了爱,不就是最美、最亮丽的风景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罗丹说:“生活中处处有美”,可现在,每一天都像是昨天的复制,单调乏味,美在哪呢?

  正当我在“题海”中艰难的穿梭时,一声声熟悉的“吃饭了!”把我从“题海”中解救了出来,但一想到妈妈那如同黄河之水滔滔不绝的唠叨,心中就直打鼓,要知道那种煎熬,可不比做作业好多少啊!但我还是不由自主地来到了餐桌前。

  直到我做完了作业,夜已经很深了,我才发现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透过悄悄打开的房门,又看见那熟悉的、带着许些疲倦的身影还在忙碌着。厨房里飘来了阵阵香气,顺着门缝,钻进我的鼻孔,这就是我最爱吃的煎饺味。我恨不得马上冲下楼大饱口福,但我犹豫了。唉。到底要不要去吃呢?我心中的两个小人打起架来,谁也不让谁。去?岂不是向妈妈“认输”吗?不去又亏待自己的肚子。正当我进退两难时,妈妈端着香气喷喷的饺子走了过来,我连忙坐到位子上,假装专心学习的样子。妈妈轻轻地把热气腾腾的饺子慢慢地放在我手边,又默默地退了出去。不知是饺子的热气还是泪水,我的眼前渐渐模糊,回放着妈妈为我心情忙碌的点点滴滴。而我却因为自己的心情迁怒妈妈、误解妈妈、伤害妈妈。想到这儿,我内疚了,我惭愧了,我后悔了,冲出房间,紧紧拥抱着妈妈,此时无声胜有声。

六年级:林立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