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优雅(六)_500字

优雅(六)_500字

2017-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农历二月多,校园里的樱树长出了粉红的花,东南角来了些许暖风,像隐秘于黑夜中的地下党人,准备一场不小的革命。白日里还有北风的呼号,但力度明显小了很多,在樱花慢慢出蕊时,它们快要成为狼狈的失败者了。

  春日多旱,久时不雨,天干气躁皮肤变得粗糙,进而影响人至粗糙的心情了。这时,天桥上的人就开始想念下雨,夏天狂野的雨,冬天冰封的雨,秋天潇洒的雨,然而细雨一来,便又有柔情多作者,又去惋惜雨多伤花,打落颦黛几许了。另部分人,在天桥上背书,看世界,向往世界,走向世界。

高三:扶苏

  樱花落,比枫叶落,美吗?

  天桥上的人,也多了。一部分在晨晚时出现,是为了看日出日落,这时节美得刚刚好;还有一部分在中午、傍晚时出现,是为了看樱,天桥的眼界,恰被两栋高楼所夹成修长一带,这宽不过十多米的空白,有旁边绿湖的一个小角,小角旁有木质的长椅,长椅环外,几枝亭亭樱树,开着袅袅樱花。风声微弱时,仿佛人一看,粉白的五瓣六瓣便缓缓下凡落地,像仙女,像舞裙。

  原来最后数日,每日重复的也可这么惬意,枯燥只被心境定格,美丽却实是无处不在。你愿抬头,哪里都有天空。想到了九月,也莫被离别而烦扰了,到时也可共婵娟,可上宫阙,可赏枫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