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快乐的春游_700字

快乐的春游_700字

2017-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首先来到了梨园。刚下车,一阵淡淡的花香便扑鼻而来。远远望去,那满地遍野的梨花,就好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雪衣。走到梨树旁仔细一看,那千姿百态的梨花各不相同,有的像一个熟睡的小宝宝,它迟迟不肯睁眼,好像谁都不能叫醒它;有的像一个好奇的小姑娘,它从枝叶间探出头来,好奇得看着这春的世界;还有的像是一个贪玩的小孩,它无拘无束地欢笑着,与绿叶一起玩耍。我们在树下铺下了毯子,纷纷把饭盒拿了出开始大吃特吃。有的同学带了色香味俱全的可乐鸡翅有的同学带了既好吃又健康的水果沙拉,还有的同学带了美味的寿司。老师们见了,纷纷跑了过来,把同学们送来的食物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不一会儿就被撑得走不好路了。饭后,我们又玩起了游戏。有的男同学玩起了卡牌游戏,他们一会儿站起来,边跳边说“:这局肯定是我赢了。“一会儿又把卡牌人物的动作模仿得栩栩如生、生龙活虎。一会儿又大吼了起来,好像连猛兽的声音都比不过这些男生。

  这次春游真开心呀,希望下次春游能尽快来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老师带我们上了大巴车,开始了这次快乐的春游。

  休息了片刻后,我们又来到了草莓基地,那里的大棚一排一排的,里面种着一颗颗宛如红宝石般鲜美的草莓。听老师说,这里的草莓是牛奶草莓,闻着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呢。于是,我们拿着篮子,钻进了大棚里。好热呀,一滴滴豆子般大的汗珠不停地流了下来,我们咬紧牙关,与炎热做起斗争。“你看,这个草莓真大呀。”“哇!这个草莓真红呀。看着同学们摘了那么多草莓,我也越发努力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很快我就把草莓摘好了。

六年级:汪静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