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死磕的同桌_800字

死磕的同桌_800字

2017-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王旭曾经和我同桌,学习很较真,用“死磕”形容不为过。课堂交流的时候,他为一个答案或者一个字的读音,老找我的茬,非得争个赢仗不可。有一次,他死咬着说我的计算方法不对,我火了,你就没得一点错?我把他做的题目一个字一个字的看,“这里少打了一个点。”终于揪住了他的尾巴。下课后我越想越来气,冷不丁狠狠地踹了他一脚,而且叫了两个姐妹把他逼到厕所里,硬是一课间没出来……渐渐地他就成了我心中的“死对头”。

  “死对头”又调在了一块,我开心。周边终于有个可请教的“良师益友”了。但心里也一直打鼓,他会不会不理我?

  下课了,王旭第一个叫了我。我意外,他好像忘记了前“仇”。

  “石头、剪子、布!”我心跳好快,生怕出到“猎人”。

  加速队员立即像老鼠一样找地方藏了起来。我和王旭在一处窗户边蹲下。远远望去,几个“猎人”像猎狗一样疯狂地搜寻着加速队员,藏得住人的地方都被他们找遍了。

  “不好,”王旭见状立即向空地上冲了出去。“我去把猎人引开!”

  上课铃快响了,加速队员迅速向主席台聚合。王旭悄悄地从门后现身了。“猎人”们垂头丧气地坐在地上。

  下午数学课,相互出四到六题给对方计算。我给王旭出了四道题。嗐,他给我出了六道题,而且还是好很的。

四年级:舒歆媛

  今天调位子,老师把“死对头”王旭调到了我前面。

  我坐的前后左右要么是成绩不怎么好的,要么是不听话的,我自己也是爱开小差的。王旭不仅成绩在班上是前几名,而且很有集体荣誉感。上课从不开小差,地下有纸屑会立即捡了扔进垃圾桶。

  “舒歆媛,一起玩全员加速去!”

  游戏规则是,在上课铃前“猎人”要抓到所有隐藏的加速队员,不能让加速队员回到主席台。

  “嘢!”我和王旭都没有成为“猎人”。

  “舒歆媛,你干嘛?”熊宏杰看到了我。“猎人”闻声像饿狼一样向我追来。我拔腿就往楼上跑。

  “猎人”发现了王旭,掉头向他猛追。上当了!王旭和他们逗着圈子,把“猎人”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突然,王旭跑没了。

  王旭和队员们兴奋地说笑着,我心里石头落了地。

  他还是要和我“死磕”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