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外婆的一封信_800字

给外婆的一封信_800字

2017-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外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从我离开家乡到现在,粗略一算,大概有五年了吧。在这期间,我无一不想着您们,想着您的音容笑貌,想着您那佝偻的背影,想着您对我的好。让我高兴的是,去年寒假我们终于回了一趟老家,和您及家乡亲人们团聚。可让我惊讶的是,您变了,变得我都认不出来了,那曾经老当益壮、曾经身强体壮、曾经笑容可掬的外婆,已经不见了。

  外婆,我知道,你那满头白发,是为我们操碎了心的象征,是担心我们的标志。可您不用担心,我们在异地过得都很好。而我们该担心的,就是您呀!我经常听爸妈说,您常下地干活。您别这样,不然会累坏身子,我们会伤心的。因此,您需要的,是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了,等待我们几个小孩长大以后来亲自孝敬您,让您过上舒适安闲、轻松自在的晚年生活。所以,您现在别劳累过度而伤坏了身体,让我们几个小孩子伤心呀!

  祝您:

  您的孙女:彭宇航

六年级:彭宇航

  您的身体还好吗?

  看着您那满头的银丝、一道又一道的皱纹,弱不禁风的身体,我真得好想哭。时光夺走了您的容颜,覆盖了您的声音,可我却没有办法,任由时光的流逝,使之夺走您的所有,一想到这,我就真的好怕。我怕您有一天会离我而去,可您终有一天会离我而去的。所以,现在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告诉您。

  外婆,说实话,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对您的思念,我想和您说的话,也不知从何说起。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7年3月16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