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草莓的自述_900字

草莓的自述_900字

2017-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能猜出我是谁吗?我就是草莓!我是草本系植物,我能散发出香甜的气味,果实是由花托发而出的,我的外形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浓郁,不仅有色彩,而且还比一般水果的香味要甜,而我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在所有水果中唯一“色、香、味”俱全,因此人们也称我“水果皇后”的美誉。

  别看我小小的身躯,作用多着呢!夏天天热,孩子们在甜品店买的一盒盒的草莓冰淇淋;在化妆品店卖的原材料都有我呢;在医院里,大夫就能告诉你:“多吃草莓有治气管炎、胃病、以及牙龈出血等作用。

六年级:秦会婷

  “淡淡的粉色,宁静而美丽”,一张诱人的瓜子脸,上面嵌着“芝麻”的小点……

  我除了叫草莓,我还有一个独特的名字叫“洋莓”我源产于南美洲,我国二十世纪进的,我的品种繁多,现在草莓在全国已有两千多种,我的果肉里有二十多种维生素c,比苹果、葡萄含量都高。并且我的蛋白质也很丰富,品种繁多:草莓小的像鸡心,最大的像水蜜桃,一个个摆在上面,好像一盏盏小灯笼,一股香甜的气味直冲我鼻子里去,真是让人馋得直流口水,清秀迷人啊!

  怎么样,我全身都是宝吧!你看,我在生活中起到这么广泛的作用,是不是更喜欢我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