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笑是一种传染病_550字

笑是一种传染病_550字

2017-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处处都会充满笑声,但是你知道吗,笑也是会传染的哦!

  我们计划先让一位同学把郭同学引到我们计划的地点——花坛,跟他说话,让他不要注意到我们。我们再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将他弄笑。

  女同学带着郭同学来到了花坛,一位戴着面具的同学冲了出去,这个面具叫”丑八怪“,甚是吓人,鼻子一呼气,面具上的眼珠子便会掉下来,还会发出”哔哔“的声音,但郭同学无动于衷,面无表情。没办法,只好让我上前助阵。我戴着两颗长长的獠牙,郭同学也以为我也是要吓他的,万万没想到我讲起了笑话。这笑话讲得口齿不清,含糊其词。郭同学依旧面无表情,而其他同学抱着肚子笑成一团了,他们觉得我讲笑话的样子特别搞笑。我们只好使用杀手锏,“杀手锏”出动了,他翻着白眼,吐着舌头,还发出“巴拉”的声音,让其他同学再次笑的前仰后合,而郭同学仍然保持着他原来的表情,我们正以为失败了,两三秒后,在其他同学的笑声中,只见他嘴角上扬,眼睛眯成缝,他终于笑了。

六年级:陈邦豪

  还记得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愚人节,为了让我们班最不爱笑的同学——郭同学开口大笑,我们小组制定了一个秘密的计划。

  我们使出了“美人计”,派了一位风姿绰约的女同学去“引诱”郭同学。果真,郭同学把持不住被“引诱”了过来。我们也时刻准备着,有的人戴上了面具,我也装上了獠牙。

  笑是真的可以传染的,你看郭同学不就怎样被我们传染了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