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喜你为疾(一)_1200字

喜你为疾(一)_1200字

2017-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找钟楚哲。”

  他走进去,强自镇定地问:“瑶瑶,有什么事吗?”

  “什……什么?”

  元瑶又重复了一遍,让钟楚哲没办法再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

  她应该是冯喧的女朋友才对的啊?

  “好。”

  元瑶点点头,走上前,抱了抱他,然后松开。

  元瑶什么时候走的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教室他也不知道。等全身沸腾的血液终于冷却下来,钟楚哲拿起笔,翻开数学书。

  另一边,冯喧打完篮球赛,在女生的尖叫中走下场,接过贝佳手中的矿泉水瓶,拧开瓶盖,一边喝,一边享受贝佳无微不至的服务。

  跑下来找他的赵峰见了,焦急得直跳脚。他刚刚在里面目睹了一切,急着下来找冯喧说这件事,可是却没想到会看到这样的局面。

  “冯喧,元瑶向钟楚哲表白了!就在刚刚!”

  “钟小哲怎么说?”

  砰!冯喧将手中捏得变形的瓶子狠狠向地上一掷,推开身边的贝佳就旋风般的冲了上去。钟楚哲怎么回事,怎么会回答!

  篮球场上,贝佳望着冯喧冲出去的身影,怨恨地跺了跺脚。

  “分……分手?”

  “不可能,冯喧那么喜欢元瑶……”

  “哼!”

  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

高三:赫靥

  钟楚哲抬起头,看见逆光站在教室门口的元瑶,心跳漏了一拍。

  “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在一起吧。”

  他是如此的爱她。他是如此盼望有这一天。可是他不明白,为什么如此突然,为什么会找上他?

  然而……

  毫不犹豫的回答,一点也不顾忌这样做是否会导致他和冯喧兄弟翻脸。

  钟楚哲全身都僵了。

  瑶瑶数学不好,他要帮她补才行。

  “冯喧!冯喧!”

  那个给冯喧擦汗的应该是贝佳吧?她不是元瑶的好朋友吗,怎么和冯喧那么亲密?算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冯喧喝水的手一顿,下意识捏紧了手中的矿泉水瓶。他竭力保持冷静,让声音听起来平淡无奇。

  “他答应了!”

  他没有分清,这种将他整个人都快烧毁了的愤怒到底来从何处。是因为自己最好的兄弟抢了自己的女朋友,还是因为他始料未及的元瑶的举动?

  “元瑶怎么样关我家冯喧什么事啊!他们今天中午就分了!冯喧现在的女朋友是我是我是我,你都不懂在这乱说些什么啊!”

  赵峰脸色怪异,和见了鬼似的。

  这关系什么时候乱成这样了!

  听他这样说,贝佳恼恨地一跺脚,朝着冯喧消失的方向就追了上去,留下在后面或面面相觑或浮想联翩的众人。

  你背叛了我,我就让你的兄弟背叛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