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春之美韵_800字

[寻找春天]春之美韵_800字

2017-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爷爷好似一位匆匆的过客,那洁白的厚棉袄刚穿上不久,便急忙地离去。随之而来的就是春姑娘的使者——小燕子,它受春姑娘的派遣千里迢迢地赶回南方只为带给我们一个消息——春姑娘要大驾光临啦!“哗啦啦”这是春雨姐姐来到人间的脚步声,它为许多朋友带去生命的养料,使植物们破土而出、茁壮生长。瞧!调皮的春笋弟弟迫不及待地从黑暗的土中钻出来,一睹这自然、世界的美好。它身上还穿着几层的绿色外套呢!就在它的身边,一大群草弟弟围着它,都在倾听春笋在地下刺激的历险。一阵沁人心脾的芳香像一块大磁铁似的把我引到了一座五彩缤纷的花园。这里的花妹妹们多么得可爱、美丽呀!不仅有热情似火的玫瑰花;还有洁白无暇的百合花;也有娇滴滴的桃花;更有红彤彤的牡丹花。它们随风摇曳,好似天上仙女下凡啊!真是美不胜收!

  风爷爷也耐不住寂寞。在整个春天时奔来跑去。时而抚摸小草弟弟的头;时而和太阳公公聊会儿天;时而和动物比赛跑;时而发怒吹散了白云姐姐。真是如同一个“老顽童”呀!但是它也不是无用之物。它为小草、花儿、树、动物们都带去了凉爽,也给予了它们生命的养料。

  一向严肃的山哥哥这会儿也因为春天的这番美景而被陶醉了。他虽不像风爷爷或其它小动物那么跑出去淘气。但他在家也玩得有声有色,一会儿扯下一两片白云当帽子;一会儿把雾当作衬衫耍帅;一会儿又找小河来当绸带。可真是玩得不亦乐乎呀!

六年级:刘路

  咦?是谁把一串银项链掉在了草丛里?走近一看,哦,原来是春姑娘的首饰——小河。它潺潺地流动,远看真像一条闪闪发光的银项链呀!它流水的声音,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咯!

  树婆婆也被这番春天的美景所感染了。它忙把自己的子孙们——小树叶叫出来一起晒太阳。风吹过树梢间,小树叶都“沙沙”地欢笑着。好像在说:“太好了。春天真美!”有些大树叶甚至随风摇摆起来,惹得树婆婆哈哈大笑。

  啊!春天,你好似一位无私奉献的人,给万物带来生命;你犹如一个撒播欢乐的人,给孩子们送去快乐;你还似一位美丽的姑娘,人们都为你而陶醉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