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寻找春天_550字

[寻找春天]寻找春天_550字

2017-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又迎来了又一个鸟语花香的春天。这和煦的微风,这浓郁的绿光,使我踏上了寻找春意的路。

  风飘飘,雨潇潇。它带来了一身绿衣,带来一阵芬芳。天空之城里一片蔚蓝,却也刮不去这浓郁的芬芳。一簇簇鲜艳的花朵,聚集在叶片下,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又送来了一阵芬芳。春天,是多么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春天就像一股乡愁,它浓浓地糊在心头,这甜蜜,是说不出的味道。

  亲爱的各位朋友,何不去探索春天呢?“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去寻找春天的影子吧,那是个青翠和芬芳的世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风骀荡,停在白桦树上的布谷鸟用第一声鸟鸣叫醒了还沉睡在大地里的小草。小草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头,它探望着这个大自然所描绘的美丽画卷。

  春意盎然,就像冉冉升起的太阳,阳光朗照在大地,这是多么的温暖。但也有在风雨中坚强抵抗的生命,它们终于迎来了春天,这是对一个战士来说,是多么大的鼓舞!在岩石上崩裂而出的小草啊!在山崖中微笑着生长的崖柏啊!在闪耀的风中微笑着的松树啊!你们在挣扎中获得了第二次生命。你们在默默中接受了大自然的洗礼。这春天是天空之城里派来的使者,和煦微风会抚摸你们的脸颊;因为你们知道凶猛的雨雪过去后,那细润如酥的小雨,会滋润你们嫩绿心灵。最终你们会将生命屹立于高原之巅,那飘荡天边的籁音和芬芳,就是对勇士的召唤。

五年级:谢增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