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春_600字

[寻找春天]春_600字

2017-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雨,春雨的到来,也正是万物复苏的时候,也许你会说:“春天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很烦人,像个爱哭的小女孩,让人恼怒。”可我心中的春雨,是绵绵的,细雨如丝,唰唰唰,沙沙沙,如低吟浅唱,雷声,也被春雨的低吟浅唱而变得温柔。晚上中能听到这种美的音乐,也是如痴如醉!想必,明天可以用杜甫的诗句来说:“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

  春草,有春花盛开也必定有春草冲破泥土,昨天晚上的春雨,让嫩芽有长长了,有长大了,从嫩黄又绿了些。走到地上的人们,往下一看这些可爱而又细嫩的芽叶,就忍不住想去抚摸。春花配春草,给大地带来了生机勃勃的气息。

  春,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之声,夏之曲,秋之韵,冬之情。没错的,一年四季中每一个季节都是有意义,美丽的。一年四季开头的是春,也不止是这样,因为春有不断的变化。

  春花。终于,我从春雨来到了大地,万物已被昨天晚上的春雨而洗过,春雨的滋润给大地穿上了漂亮的衣服。看,桃花,杏花,梨花等朵朵绽放,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带着甜味,闭了眼,仿佛每一处都开满了花赶趟儿。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的闹着,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春花是迷人的,春花是香甜的,春花是惹人喜爱的。美丽的春花盛开在春天,让我更加喜爱春天!

  河边嫩绿的长垂柳被春风吹拂着,给垂柳梳着头发。一切的生机都在春的脚步中。

初一:李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