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好的童年_1200字

美好的童年_1200字

2017-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还记得么?我们的童年,美好又快乐,平静又充实!那时,我们是何等的无忧无虑!

  你还记得么?五年年前,我们迷上了溜溜球,嚷着让父母给我们买,又嚷着叫一位都已上初中的,玩溜溜球几乎玩到出神入化的朋友教我们溜溜球招式。玩了一会我们便学会了溜溜球中最普通的招式“环游世界”。虽然这是溜溜球中最普通也最简单的招式,但我记得,我们开心了好久,甚至都开始相互拥抱。有好几天我们都拿着各自溜溜球耍着“环游世界”。

  突然,你仿佛想到了什么法子。你的喉结上下动了动,张大了嘴巴想说话,可好像又说不出来,硬生生的把话给咽了下去;你原本分散的目光汇聚在你右手溜溜球上,盯了几秒钟后,目光又分散了,变得不知所措;你的右手上下动了动,似乎要举起来,可似乎有块千斤的石头绑在你手上,抬起来一点,又放下了;你那焦躁的脸上也变得平静了,过了一会,又是一脸的茫然。“你怎么了,难道没了溜溜球咱们就不是好朋友了?”我停止了哭泣,擦干了眼泪,强装着笑问了你一声,多年的朋友已经让我能了解你的心思,我知道你要干嘛,但是又不想让你这样做。

  我告诉你一件事:这天第二天早上,爸爸说了句话让我难忘的话,:“看看人家陈涛,他爸把他打得多疼……”我知道了一切。

五年级:严程阳

  你还记得么?在我们还小,还幼稚,相对于现在来说还年轻,还不成熟的时候,我们天天在一起,欢笑声传遍整个小巷。你教会了我好多东西,教会了我幻想,教会了我勤奋,教会了我乐于助人。你常常戏谑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和你的相遇,我和你相逗趣,那是万年的缘分啊!”

  记得那一天,我们同样是拿着溜溜球玩着“环游世界”。我记得很清楚,我们是在一座房屋边上玩的。正当我们玩的尽兴的时候,我中指一松,接下来是“啪”的一声,原来溜溜球从我手上滑了出去,正好飞到了那家的屋檐上。于是,我与你便开始了“抢救”溜溜球,又是用竹棍扫又是用扫把顶楼板,可是都没成功。最后我们借来了个梯子,我登上梯子,用长竹杆扫,扫是扫下来了,可是不知是我太过于用力了,还是这个溜溜球质量不太好,只听“啪嚓”一声,溜溜球碎了,我的心也伴随着碎了,泪珠也流了下来。因为爸爸说过,这个溜溜球很贵,如果碎了,就不给我买了。你在一旁焦急得团团转,一边安慰我,一边又想着法子弥补溜溜球。

  ”给你,“你右手举了起来,将溜溜球放到了我的手上,”我不用,我爸爸又不会打我,正如你所说,难道没有了溜溜球,咱么就不做好朋友了么?”我推辞了几番,最后你将溜溜球放到了我的帽子上,一下子跑了。

  童年是什么?是本书,是幅画,是个舞台,更似银河,你将是银河里最闪亮的。谢谢你,陪伴了我走过了童年。耳边又响起了了李玉刚的那首歌: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十年的期许,如果在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