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游_600字

春游_600字

2017-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来到开心农场,参观了蓝莓种植,小巧玲珑的蓝莓呈五角形点缀在枝上。农场主告诉我们蓝莓很小气,必须使用松软的泥土,而且不能施化肥,不然就结不了果实。在大棚里,我们还看了多肉植物,一株株新奇的植物映入眼帘,让同学们张大了嘴巴。在农场主的引导下,同学们小心翼翼的接过花盆,把多肉种在盆子里,再加上泥土,又一株多肉盆栽诞生了。接下来,开始做科技小制作,看似一个个毫不相关的东西在我们手里,不一会儿就变成了可爱的不倒翁。

  中午,我们一个个小厨师包饺子,烧烤,干得如火如荼、不亦乐乎。看,那金黄色的牛肉、鸡翅,馋得让人直流口水,让人恨不得一口就吞下去。

四年级:胡司昂

  等春天的雨下了够,等春天的花开了个遍。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期待已久的春游。

  还有拓展训练、曲棍球比赛、知识小竞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开心极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打曲棍球了。比赛一开始,对手王政烨就像打了鸡血似的,一下子就进了三球,我们队也不甘示弱,回敬了他们三球,双方立刻僵持不下,要么被扑住了,要么就是射偏了。在危急关头,我和谢可互相配合,连打单刀,试图攻破他们的防线。忽然,我一下子长传,谢可巧妙的接住了,唰唰一下就过了两人,把球推进了球门。“耶!”大家欢呼起来,球进了。最后我们队以5:3逆转对手获胜。虽然一个个都滚成了泥猴,但大家都玩得乐此不疲。

  时间在欢笑声中匆匆而过,还没玩得尽兴,我们就要告别开心农场了,这次春游活动真有意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