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_1200字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_1200字

2017-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朱自清写的那样:“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或许是冥冥之中早已安排好的一般,他就那样在那个时刻悄然进入我的生活中,没有显得特意却是那样的刚刚好。

  后来,当他再次提起这件事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当初的他真的和我一样,容易将怒火燃烧在无辜的人身上。而改变他的那个人正是用他改变我的方法来改变的他。当我问起他关于那个人的事的时候,他又一次陷入了思考之中,最后他只是说:每一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很多的人,可能是你的朋友,也可能不是,他们只是你生命中那个时间段的一个访客,当你的人生进入下一个时间段的时候他们都会离开的,他们只是从你的世界里路过,不会陪你一辈子的,所以你要学会适应!

  终于,我也懂得了他的感受,一个有那么多年感情的好友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从此再也不见。于是,我也发出了同样的感慨:是啊,每一个人一生都会遇到很多的人,可能是你的朋友,也可能不是,他们只是你生命中那个时间段的访客,他们只是从你的世界里路过,不会陪你一辈子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孤独是一种常态,一生中没有人可以陪你一辈子,包括你的父母、孩子,有些朋友只是你生命中某个时间段的陪伴,人生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在孤独中度过的。有很多人我们认识了、离开了,或许就是一辈子,从此再也不会再见。

  和往常一样,那天的我又一次被类似的事情所困扰,以至于我又不受控制的将一腔怒火发泄在了我身边可怜的无辜朋友身上,他们或许早已习惯了我的牵连以至于都见怪不怪的无所谓了。突然,一个不一样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身后:“哎,小子,你差不多就行了吧,你的事至于你身边的朋友要无辜倒霉吗?”,正在气头上的我哪里容得别人在这个时候这样斥责我,于是我俩毫不客气的干了一架。当我的怒火随着我俩“战斗”的结束退去的时候,我竟然莫名的开始出现一个想法:“他说的好像是对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做的过分了”。但事已至此,为了面子我也不好拉下脸去向他道歉,只是尴尬的坐在他旁边。令我感到惊讶的事又发生了:“他冲着我说:怎么样了,现在是不是好点了,没有多么生气了吧?”。正在发愁怎么化解这场尴尬的闹剧的我听到他这样说一下子就乐了,赶忙对他说:恩,的确是的呢!所有的怒火全没了,谢谢!他没再说话,我转过身看到他正望着天边,像是在想着什么,于是我也不再说话了。过了一会,他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对我说:“走吧,有机会了我给你说说曾经和你相似的我吧!”。

  记得当时听他说这段话的时候,感觉他是不是吃错药了,突然发出那么大的感慨。直到后来相同的事出现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才体会到他是经历了什么才会有这样的感慨。初中毕业了,他选择了离开学校出去闯荡,而我依然是一个学生。慢慢地发现,我和他的联系开始中断了,以至于后来完全失去了和他的联系,从此再也没有见过他,哪怕是打一个电话。

高三:少年枫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