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诚信与金钱_550字

诚信与金钱_550字

2017-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我们一家却遇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司机。五岁第一次去三亚,就是他给我们保驾护航的。价格合理,服务又周到。当我们去玩儿时,他就默默地等着。他其实可以在我们玩的空档去拉其他人,或者可以直接拿钱就跑,但他却没有。他推荐的饭店物美价廉,不赚亏心钱。他的行为深深地印在脑海里。八岁那年,我们一家又去三亚,再次遇到了他。像朋友一样,我们寒暄了一阵子,又聊聊家常,就像一家人。还是老样子,他拉我们去好玩又不贵的地方,中途就在那儿等着,没有半句怨言,从不催促,在我们告别三亚准备回家那天,他怕我们赶不上飞机,连晚饭都没吃就来送我们了。后来,每逢亲朋好友去三亚,我们都推荐包他车去玩。

  这种现象只是冰山一角,有的人把诚信当回事儿,有的人却把它丢了。如果让你选诚信与金钱,你会选哪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出门旅游,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最方便出行的解决方法就是包车。对于游客来说,稍不注意就会挨宰,对于司机来说,却是一个大赚一笔的好机会。他会让你去最不起眼,但价格又贵的地方,想方设法的给你介绍吃饭的地方,最后联合饭店老板宰你,还说,别的人都是××价,我给你的是××价,已经不错了。

  我们也遇到过黑心司机,别看样子长得挺好,心却比蛇蝎还要黑。服务又不周到,而且态度恶劣,完全赚得是黑心钱,一听到我们要去远点的地方玩就要加钱,玩的途中差点丢下我们就跑了,带我们去吃饭的地方又贵东西又不好。

四年级:胡司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