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写给警察叔叔的信_550字

写给警察叔叔的信_550字

2017-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警察叔叔:

  我今天是来感谢你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

  那男的被骂的屁滚尿流,灰溜溜走了……

  祝:工作顺利!

  2017.3.8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您好!

  警察叔叔,你每天站在自己的岗位上,维护着整个城市的安宁。你不知疲倦的工作着,往往自己累倒了,也要保卫我们,保卫这个城市的安全。可以说,我们的生活也是与你希希相关的。

  那是一个早晨,我们大家都兴高采烈地背上了书包,纷纷过马路上学。终于轮到我过马路了,我激动但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你为我们撑起了“隔离带”。但是,一辆电瓶车风驰电逝的冲了过来,眼看就要打破这道“隔离带”了。您义无反顾地冲了上去,对着那司机吼道:“干嘛呢,人家小孩子过马路没看到啊。你有天大地大的事情,也不能糟蹋祖国的小花朵吧。这样的话,怎么跟园丁‘老师’交代?”

  知道如今,每一次走上这条路,看见你工作的身影,都是万分的感激。

  杨雨桥

五年级:杨雨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