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_800字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_800字

2017-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的让你羡慕,有的让你讨厌,有的则让你十分佩服。而就在我的班级里,就有一位让我无比佩服的同学——黄晟焱。

  然而,马有失蹄,人有失足。在初中的第一次半期考中,黄晟焱却以0。5分的微小差距错失红榜,名落孙山。在半期考总结班会中,他第一个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概括了自己的不足。让我没想到的是,在我心里一个近乎完美的他,却被自己找出了许多细微的不足,并承诺在以后严格要求自己。从那以后,他更努力的鞭策自己,完善自己。终于,在不久前的期末考中,他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了班级的领头羊,年段的佼佼者。他那对学习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精神彻底留在了我的心里。这样的人,让我佩服!

  除了这些,他的优点仍然数不胜数。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黄晟焱也有一些小缺点,每次我们提出时,他总能虚心接受,努力改正。这就是他,让我无比佩服的黄晟焱!我也真心希望他能早日成为站在群山之巅的人上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个子较高,长相平凡,平时又低调沉默,让人第一感觉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但只要你和他交谈几句,他那从内而外散发出的文学才气与缜密的逻辑思维定能让你无比崇拜。平日里,他不那么好动,而经常静静的坐在座位上,抱着一本高中数学细细研读,手边通常放着一沓满满的草稿纸。偶尔,他也会拿出一些古典诗词细细品味,用笔在书上做着一些笔记。他的安静与专注力让我深深的被他折服,想起每次下课都乱跑的我,真应该向他好好学习!这样的人,让我佩服!

  当然,我对他的佩服绝不仅仅只局限在学习上。除了学习之外,他的行为及其品德也让我佩服不已。黄晟焱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人,他会因为自己无法维持好班级纪律使班级受到批评而急的面红耳赤;他会因为班级一点小小的扣分而伤心不已;他会把班级的得失当作自己的得失,为班级获得的成功喝彩,为班级的失败惋惜。他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是我们学习的方向!这样的人,让我佩服!

六年级:雷家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