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遇见另外一个自己_600字

遇见另外一个自己_60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

  有人说:“如果人生是一本书,那么,拥有青春的日子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人生是一台戏,那么,拥有青春的日子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人生是一次从降生到死亡的特别旅行,那么,拥有青春,我们便可以看到沿途最美的风景……”以前,我总认为那是错的,童年可以将青春取而代之——直到我遇见了他,我才发现,自己是错的。

  他,正处人生十六七,人生中的白纸日记。他,不知何时,学会了彷徨,以前写过的日记,以前传过的纸条,以前爱过的玩具,都不能解开他的沉默。在广阔的穹庐之下,在似海的彷徨之下,他,似乎感觉到了成年人的落寞与伤感。他在思考与缅怀,思考人生,缅怀往事……

  莫让青春在沉默、彷徨和抱怨中逝去,向着理想、目标去努力,做一个出色的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他,正处人生十六七,人生中的花季雨季。他不再顽皮,以稳重,取而代之;他,不再娇气,以忍受,取而代之;他,不再叛逆,但又以玩世不恭,取而代之……他,不会再因为一个人,一件事哭泣,或觉着自己长大了,心中有了秘密,不再敞开心扉。

  他,正处人生十六七,人生中的幻想天际。他,不明白为什么生活如此乏味,父母为什么如此苛刻,老师为什么如此严厉……问老师,问家长:“你们那时也这样吗?”他,甚至抱怨美好的人生之青春年华就在这无情、繁忙、学习中悄然而逝了吗?他,渴望青春本应有的欢乐与幻想。

六年级:郑硕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