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看!春天的眼睛_800字

[寻找春天]看!春天的眼睛_80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拾起一朵,被昨日的雨水滴落下的花儿。我,却也平静,没有了往日的无理取闹。只是莞尔一笑:“……”

  又到了一年之中的春季啊!看那桃花开了,便也漫山粉了;又到了一年之中的春季啊!看那小草青了,便也遍地绿了;又到了一年之中的春季啊!看那燕子来了,便也歌唱了。我想着,我盼着,想着今年春天,盼着今年春天……

  平日里,你们都被我“娇生惯养”着。今日,你们还会有往日的生机吗?我想着,便也不自觉的莞尔一笑了。

  我轻轻将她拾起,慢慢将她放入泥土之中。便也想到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等千古佳句。

  果真!今日去山中的路变得有些泥泞。在这一条小路上,留下来一个个我的足迹。

  “看来!河水弟弟已经进入状态了,那么,我也不能懈怠。”我精神饱满,准备再接着去……

  “看来!桃花妹妹已经快完成了,那么,我就要抓紧了!”我挪动着脚步,目光,从桃花妹妹身上移去……

  “燕子姐姐,已经搞定了,那么,……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完成了寻找春天的眼睛。

六年级:路雅

  ——题记

  昨夜下了一场细雨,我站在窗子前,窗子上,还有明显的雨迹。我眺望着,院子里那些花花草草。

  走进院子里,院子中得那一盆月季花,其中的几朵,也没有经受住考验,而落入地面。

  踏一条幽径,去山中,游玩。

  入春了,天气有些转暖。河面也不在像以前那般结满了冰,而是,河水,已经开始流淌。他奔跑着,边跑还边唱。

  我低着头,踢着脚下的石块儿,抬头一看!呀!以前满山的桃花,都只剩下了树干,而现在,满山都是粉红色。

  我,走在路上。只听见,枝头,有悦耳的歌声。我抬头一见。是……燕子姐姐!

  月亮,已经升上了天空。皎洁的月光倾向于大地。我,开心的的不得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今天,我,不仅仅见到了美丽地景色,同样,也让我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