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匆匆_600字

匆匆_60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恰似是无形的,因为我们抓不住它;时间悄无声息,因为它实在不太明显,就好像空气一样,我们匆忙时,谁还顾忌着它呢;时间流速之快令我们难以想象,谁都知道,忙活一天,望着那亲吻着西山的夕阳,唉,有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想想看,我们也许不能成为伟人,但我们能让人生路上为社会出一份力,成为普通人当中鹤立鸡群的人!时间像一个缓缓流尽的沙漏,看那一粒粒沙流进那个地方——过去。又过去了,时间又耗尽了一点儿。你能抓住它么?不能!沙漏永远不会颠倒过去,给你人生重塑的机会,永远不会,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人生!说真的,生活中不会一帆风顺,只有在不确定中才能经得起生活的考验。

  前者还是后者?一无所有?或努力拼搏?对于时间,你是匆匆,还是徘徊?

六年级:洪煜程

  颜真卿的《劝学》中说:“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谁能在匆匆中体会到时间呢?又有谁能在体会到时间的基础上做出有益的事情呢?此外贡献后还能反思自己,结合经验呢?或许第一个问题就得让不少人败下阵来,能做出这些事的恐怕寥寥无几。朱自清曾在不到而立之年时就在思考;鲁迅用朴素的语言揭露了黑社会;居里夫人还没过完古稀就匆匆离开人世,但她发现了钋、镭元素,为人类攻克癌症点燃了希望之光……

  人生还圆满吗?挫折困难克服了吗?现在你是虚度光阴还是努力闯出自己的天地?谁又知道呢?决定权在自己手里。人生没有捷径,只能匆匆罢了,大不了就徘徊在那,只等着被抛弃,自己却束手无策。

  一切自己决定,时间不会重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