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天的绿心公园_550字

春天的绿心公园_55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树和花却变了,灌木在小路边挤满了,还没来得及发芽就已经长高了一截;三月的小花占满了空地,依偎在小树面前,脸红红的,好像在说着什么悄悄话;泥塘的青蛙配合着小鸟,演唱一曲独有的交响曲;小昆虫也开始干活;小蚂蚁勤劳地传着快递;小蜜蜂也在作坊里劳作。

  小昆虫早就等着我们了。我清了清嗓子:“开干!”我们几个“小黑手”便开始捉蚂蚁、网蝴蝶。别看我们头脑发达,四肢却不怎么样,埋头苦干了好半天,才捉到了几只蚂蚁。这可不是什么虐待,因为盒子里全是蚂蚁的家常菜--小虫子和米饭,这一点你想不到吧?

  它还没有变,但我们却要走了,留下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痕迹,带走春天的美景,那将成为永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还没有变,依然在那儿等着我。

  三月的天,是昆虫的,是树和小花的,也是我们的。那骑行的小道像通往大自然的快车。同学们飞快地骑着,传来的是男孩子的欢呼,女孩子的尖叫。不知谁说,这绿心公园被我们玩得快没治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小石子饶有兴趣地听着我们讲笑话,一路翻滚着,恨不得跟在我们后面听个够。

  照相,这是必须的,快门一按,一张张照片就出来了,有在笑的,有在骑车的,有在给蚂蚁送粮的,应有尽有,也有在搞恶作剧的。这些照片保证能把你笑翻。当然也有别致的风景,开满缤纷花朵的草地,梨花烂漫的山坡,金灿灿的油菜地,一张张美不胜收。

四年级:胡司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