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向前跑,不要停下_900字

向前跑,不要停下_90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吃到的会是什么口味。

  他小时候有腿部疾病,不能正常走路,只能用矫形架来帮助自己。直到高中发生的那件事,让他的人生有了一个转折。

  再后来,他当兵了。成为了一个军人。在一次任务中,队长泰勒重伤,队友战死。他靠着自己的一双腿,拯救回一个个生命。但泰勒却残疾了,而队友也战死了。此时我才明白,在战争前的人类,是多么脆弱。想想之前的一战,二战,再到现在的叙利亚,阿富汗,因为战争,一片废墟,民不聊生。许多人背井离乡,甚至不惜冒着生命危险远渡重洋。曾经看过一篇报道,一位叙利亚小男孩在漂泊时,翻船了,溺死在海里,躺在沙滩上。一个活泼可爱的生命,就这么消失了。可怜可悲可叹,我只希望,世间再无战争,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珍妮说:“阿甘,你不懂爱”。是的,阿甘是不懂爱,但他知道什么是感觉,知道怎么保护珍妮。他不忍心让珍妮受到一点伤害,那种深入骨髓的爱,渗入心里的爱,珍妮懂吗?不懂。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不付出一定不会有收获。阿甘的坚持,才会有珍妮最后的回心转意,并产下小阿甘。

初三:朱守俊

  有人会说,成功有点远,成功有点难。也有人说,人人生来平等,先天的条件不是阻挡自己成功的因素。想想也是,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他在给你关了一扇门的同时,给你打开了一扇窗,就好像阿甘,一个智商只有75的人,却完成了别人不可能完成的东西。

  阿甘有个朋友,叫珍妮,从小到大,她与阿甘一起玩耍。在阿甘受到欺负时,她让阿甘跑,不要停下。也就是这样,在长大时,阿甘在这句话的鼓励下,腿部痊愈,而且跑得很好,并因此受到重视,成为了橄榄球运动员。

  队长泰勒残疾后,一蹶不振,整天浑浑噩噩生活在城市的灯红酒绿中。阿甘的到来,让他的生活有了希望,他们开始捕虾。作为新手的他们,刚开始时候一无所获。在一个暴风雨的晚上,作为人,面对自然灾害时,理所当然地会选择返航进港躲避风雨。但泰勒反其道而行之,丝毫不胆怯,也正是因为他的勇敢,船只毫发无损,其余船只全部被撞成了碎片。少了其他人的竞争,他们的收获越来越多,最后成立了一个公司。仔细体会一下,人生有时候该疯一把,不疯就不知道什么是坚强,所谓风雨之后才有彩虹,说的不正是这个道理吗?

  往前跑,人生不一定会圆满,但到老时,回想往事,还能有点回忆,不会发现自己一生无趣,郁郁而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