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初春随想_1500字

初春随想_150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乘着古色各项的大游艇,迎着和煦的春风,我发现湖面在阳光的照射下微波粼粼,宛如撒着碎碎的金片。正沉醉着,我才发现我已经到了江南,有着如西施般容貌的江南。

  一会儿,下起了小雨,朦胧的小雨丝丝绵绵的,给江南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不禁令人想起了‘’微雨洒芳尘,酿造客人春色‘’

  北方的春,在这片渐渐从沉睡中苏醒的美丽的土地的一角,迈出了轻盈的一步。她总是被人们发现的很晚。因为北方的春天总是在漫天黄沙的笼罩下,总是在狂风呼啸的簇拥下开始。她无拘无束。她无处不在,她没有抄袭南方春的妩媚,娇柔,她有属于自己的顽皮可爱,她有属于自己的大气磅礴。看,天空中斜斜掠过的燕子!你一定会惊讶不已,它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我也不知道,但是屋檐下已有雏形的燕巢会告诉你答案,他已经来了很久了。

  疲惫的身体和头上的落叶相伴回家。

  我们总以为,风景在别处。其实,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风景就在身边,让我们带上欣赏风景的心情,让我们的心灵去旅行,去发现风景,欣赏风景,享受人生这道独特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微微春风吹,莫道回暖,寒露初春时。和着花香,我踏上了寻找春天的旅程。

  远方似乎有了人家,又似乎炊烟袅袅,我仿佛看到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场面。多么令人向往!“吱--吱吱--”正当我沉醉在炊烟中时,几声清脆的鸟鸣把我唤醒。是小黄莺,一群活泼的小精灵。这是温暖的阳光洒在我肩上,树变成了金色,闪闪生辉。奥!原来,它门在争夺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春天来了,太阳是你们的灯光,大树是你们的舞台,你们尽情的唱吧,春天是属于你们的!

  我撑起油纸伞,继续向北方走去。

  真是‘燕子不归春事晚,一丁烟雨杏花寒’

  混着青草味的春风迎面吹来,山间是密密麻麻的松树,绿树红花,鸟语花香。一条小河奇迹般的出现在你眼前,我真想捧一口清凉的甘泉,但又怕弄脏这宛如玻璃,纤尘不染的碧水。

六年级:曹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