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_800字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_80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氤氲着时光,我失去了许多,那些纯真而美好的回忆,想一部部老电影,镌刻着美好的过往。然而时间不可逆,岁月不重来。那美好记忆只留在脑海中,不来,不去。

  我想让父母平安、健康、长寿,可我做不到,我只能回报那没来得及回报的爱呀!

  愿望二

  回忆小时候,我大多在姥姥家,每天夜里,与姥姥坐在楼梯上,仰望天空,在月亮的注视下,在星星的怀抱中,我用天真的声音,给姥姥念着:“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兴许,月亮与星星都在笑话我吧。

  月亮也若有若无,好像也快要消失了。倘若有一天,月亮也消失了,那该怎么办?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重返过去,做那些未完成的事,弥补遗憾。

初一:张子轩

  人总有自己的愿望,或美好,或贪婪。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会实现我心底最美好的愿望。我想让是光重返。愿望一

  小时候,不懂人间的爱。如今我已经长大了,是个懂事的孩子了,看着父母辛勤劳作的身影,我多么想让时光重返啊!让我回去,回到童年,躺在父母怀里看那春夏秋冬,看那圆圆的明月啊!让我重返,重返美好的记忆,体会那没来的及理解的爱,体味那纯真美好的往事啊!

  如果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让时光倒流,回忆纯真美好的往事。我要让时光在永无止尽的宇宙长河中沉默,我的父母,与世长存。

  望着天空的乌云,心里一片沉寂,我在心底呼唤:纯净的天空,玉玉的月亮,明亮的星星,你们去哪了呢?

  然而几年来,只望见寥寥无几的星星,在也没有那被星星怀抱的感觉了,被星星嘲笑,那仿佛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如果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回到过去,在重温被群星怀抱的感觉,体验被星星嘲笑的往事。我要让蓝天再现,让天蓝的跟大海一样,投以人们一个微笑。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