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舌头和牙齿的故事_550字

舌头和牙齿的故事_55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小女孩正在吃饭,她嘴里的牙齿正卖力的咀嚼着食物。牙齿嚼着嚼着,把食物嚼成了一滩流质。它满意的擦了擦头上的汗水,笑着说:“看看,我的作品是多么完美,我是世界上最棒的!”

  牙齿听到舌头敢跟它这样说话,生气的双手叉腰,用脚使劲跺着地:“哼,你那本事算什么,如果不是我嚼碎食物,主人早被噎死了呢!”

  牙齿听了很生气,很用力的咬了舌头一下。舌头很难受,为了报复牙齿,它狠狠地顶了一颗快要掉的牙齿一下,牙齿痛得哭了起来。

  舌头指着牙齿说:“它觉得它是最强的,我听了不服气,他就咬了我。我想一定得给他点教训才行。”牙齿一边哭,一边诉说道:“它不仅强词夺理,还差点顶掉了我的一个同胞。”

五年级:戴沐希

  舌头在旁边听了很不服,愤愤不平地说:“凭什么你最棒的,要不是我,主人就感觉不到食物的形状,更不用说食物的味道了。”

  舌头又反驳道:“你有感受过食物没有味道,是多么痛苦吗?”

  牙齿的哭声吵醒了正在睡觉的嘴唇。嘴唇揉了揉睡眼朦胧的双眼,问道:“你们怎么了,又出什么事了?”

  嘴唇听了,对他俩说:“俗话说,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你们要多看看自己的短处,努力去发现别人的长处,才能更上一层楼。”牙齿和舌头听了,都觉得有道理,默默地点了点头。嘴唇、牙齿和舌头合作得更加默契了,小女孩美美地品尝了她的晚餐,高兴极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