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转身回头的瞬间一一回忆_1500字

转身回头的瞬间一一回忆_150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二年前

  “你喊什么!都把教导主任给我找来了。”声音是从二楼传下来的,很好听的男声,让人觉得心里很开朗,很舒服,但夏子牧听了,却皱起了好看的眉头,说:“我又没叫你这个自恋狂,好吗?自作多情,你瞎闹个什么劲!”

  钟郁拉起夏子牧的手说:“阿牧,你看着我的眼睛。”突然钟郁严肃了起来,搞得夏子牧也不好意思在嬉皮笑脸的了,问:“怎么啦!气氛不对啊!”

  “嗯,眼瞳很漂亮,是你喜欢的风格。”夏子牧仔细地看了看钟郁的眼睛,得出最后结论说。

  “……”

  “怎么会,如果我对你都没有信心的话,谁还会有啊?”夏子牧跟着她也坐了下来,又继续说道:“可你喜欢他,除了你便只有我和方橙知道了,可橙子最近又忙着美术考试,连毕业典礼恐怕都难参加,还好,毕业证过两天就发了,我们可以一起聚聚,但典礼那天,我也没法去了。”夏子牧就这样转了话题

  “去一趟上海,看我妈。”说话间夏子牧的语气已经弱了,不像刚才的那么强势

  “还有五分钟。”夏子牧抬起手,看了看手表说

  “还有四分钟,我们就要迟到了。”

  此时,二楼的少年的嘴角勾了起来,甚是好看,瞟了一眼楼下飞奔的两个女孩,觉得很有趣,低头想了想,想起自己好像很久没有仔细看钟郁了,一转眼都长高了这么多了,和小牧差不多了呢。心想:小牧,我很想你,你想我了吗?

  “你妹呢?”来人问了句

  “哦。”那个人转身就走了

  “你的话真的很多。”佑萧走到门口还是忍不住说了句。

初三:萧陌

  推开那扇还算崭新的门,虽然学校已经重新盖了,但屋子里的格局还是没有太大变化,走到自己十年前曾经做过的位置,四处望望着不算熟悉的教室,毕竟即使房子再像也不是当年的了,吸了一大口气又呼了出来,精神多了,走到桌子面前拿起倒立了许久椅子,从口袋里拿出纸巾擦了擦桌椅,坐了上去,带上跟随自己不知多少年的耳机,闭上眼睛小憩一会,等开眼睛时便是窗外的景象一一

  “钟郁,快下来练舞来!”夏子牧在楼下就冲着教学楼一共才二层楼的二楼喊,那洪亮的声音,一遍一遍的回应着。

  “来了来了,我来了,走吧,阿牧。”听到夏子牧的声音,钟郁火急火燎的就跑了下来,拉起夏子牧的胳膊说:“我迟到了吗?这么急着叫我?”而回答的却是:“没有啊,谁叫你来,我怎么没听见。”夏子牧又用出惯用的招数,装傻装愣装不知道装无辜,当然钟郁也不是第一次被夏子牧这样耍了,看着夏子牧这样,钟郁也就放心了,作为从小长得大的姐妹,连这点性格都不知道的话,出门都会被婴儿车撞到好不好?

  “你看着我的眼睛。”钟郁把夏子牧的头掰了过来,让她冲着自己。

  “你也这么觉得吧,我也这么觉得。”听完夏子牧的话,钟郁放开了她的头,又继续说:“你说佑萧,会喜欢吗?”而回答的却是

  “连你也这样吗?这是小学最后半个月了,如果这半个月我连他的真心话都不知道,我的暑假会很难过的,阿牧,连你也对我没有信心了吗?”钟郁郁闷的坐在台阶上说

  钟郁听了,猛地抬起头说:“你又要干什么去,为什么不留下!”

  “嗯,知道了,毕业那天,我会给你寄录像的放心。”钟郁明白了夏子牧,倒也不急了,反而关心起了夏子牧。

  “什么五分钟?”钟郁奇怪的问

  “啊!!!完了!快跑吧!”说完钟郁拉起夏子牧的胳膊就跑了

  这时身边便有了人,少年便站起身来说:“呦,佑萧,这时间你不是应该在打球吗?怎么回来了?”

  “你说小郁啊,刚走。”

  “真是,这群孩子喜欢就说嘛,看我和小牧,再看看你们,哎。”

  “……”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