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她,追忆逝水年华_1500字

她,追忆逝水年华_150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笑笑,”老师慈眉善目的望着笑笑,“真不去,罗外?”

  “老师让你好好想,”顿了顿,“四大不去考考?”

  “哎,校长找你。”班主任见来领人走的数学老师,摇摇头。

  校长转过身,摸着笑笑的头,“你值得。”“但不适合。”笑笑鼓着嘴。“好,爸随你。”校长轻笑,心里默想:女儿长大了,管不住了。

  夕夕气鼓鼓地回了座位,笑笑看了看这个家伙,无奈摇摇头。

  “为什要拒绝啊,笑才女?”在一旁偷听的闻闻忍不住问道。

  “谁说你不是才女,诗词歌赋还样样行,歌唱舞蹈又不俗,小提琴钢琴也演奏级了,最重点的是人长得好看,心眼好。”

  ……不久的以后,笑笑去考了四大,深外差1分。

  “哈哈,那当然,夕夕、粼粼待会儿要来。”“嗯,好。”

  笑笑随意扒了两口饭,夕夕和粼粼来了。

  夕夕粼粼给一些素材,笑笑开始制作。心想:下周的展示,不晚。

  夕夕粼粼一边随意阅览,一边听笑笑说道:”明天来练习下,就行了。”

  ……下周一班会课。

  演的是《相见恨晚》,幕后有翻译,剧本是粼粼写的,笑笑译的。

  ……

  笑笑这几天都集中身心在书本,所有老师都吓到了。

  数学老师说:“奇迹啊。”

  体育老师说:“终于肯认真跑步了,不再嚷嚷着跟我切磋足球和乒乓球了。”

  总分398,全班第一,全校第一,罗湖区、福田区第一

  看着看着,太阳生气笑笑的爽约,独自下山了。

  ……

  ……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我……”笑笑有些不知所措,抬眸望向老师,是清冷恬淡,亦是波涛汹涌

  “嗯?”问句。

  笑笑屁颠屁颠地跟在校长后面。僻静处,校长背过身,“笑儿。”“爸——”

  笑笑刚回到班上,闺蜜夕夕就拉住她审问。“说,老师跟你说什么了?”“没说什么,那点破事儿。”

  体育课。“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夕夕和粼粼一起审问。“两位大人,饶了我吧,我什么都招。”笑笑一本正经地说。“老师问我去罗外不,考四大不。校长大人让我考四大,我拒绝了。”“就这些?”“嗯。”

  “闻闻,不要叫我才女,OK?还有,四大那种学校,我考不上,考上了,也不上。”

  “能被这么夸,我很开心,但是我请你打住,天外有天,人外有人。4班的人成绩都那么好。”“你得给我们2班争口气,不能让他们重点班得逞!”闻闻斗志昂扬地说。

  “女儿,你爸还没死呢!”笑笑爸一回到家就听见自家女儿在弹肖邦的《葬礼进行曲》。

  笑笑爸换了套衣服,开始帮女儿换衣服。其实他知道,女儿想她妈妈了,可是她6岁那年她妈妈就走了,人死不复生。过了4年了,女儿还是这样,唉。

  “爸,你还不走?”“死丫头。”笑笑爸笑骂道。

  ”好啦。看看——“

  “那最好了,我们先走了。”夕夕粼粼走了。

  三人一上台,就惊艳全场。主要是笑笑、夕夕、粼粼名气太大,但谁也没有想到这次英语周她们回来。

  自然而然,第一桂冠。

  忙忙碌碌,快要毕业了。

  班主任说:“笑笑尽然开窍了,之前那个翘课的小女生呢?”

  英语老师说:“上课尽然不睡觉了”

  笑笑语文考了100分(说明一下:语文老师给的是99。5,四舍五入),数学100,英语98,科学100。

  领完成绩,笑笑望着校门口,她知道她要成为下一届学弟学妹眼中的那个学姐了(但其实她跳过级,她才10岁不到)。

  看着看着,嫦娥好奇笑笑,乘着玉船,过来张望。

  笑笑刚进中学不久,收到了一套军服,寄信人:大鹏基地

六年级:潺冰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