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寻找春天_700字

[寻找春天]寻找春天_70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处都弥漫着春天的气息,但我最爱的却是我故乡的春天。

  不一会儿,太阳从东边冉冉升起,雾也在渐渐地散去,村子里的屋顶上的飘着袅袅炊烟。我站在宁静的山脚下放眼眺望: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漫山遍野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争相斗艳。蓝天白云之间陡峭的岩石形态万千,一泓清溪顺着山势蜿蜒而下,溪水撞击在岩石上叮咚作响,弹唱着欢唱的乐曲奔向远方。溪下光滑的鹅卵石清晰可见,高山流云也倒映在其中,一群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着。村民们在桥上不断地向河里抛鱼食,鱼儿们竞相跳出水面有一种“似与游者相乐”的感觉。

  世间有无数的名山,美山。但在我的眼里都比不过刚刚被春露洗浴过的春山了,整个山坡,都是苍绿欲滴的浓绿。没有来得及散尽的雾气像淡雅的丝绸,一缕缕地缠在它的腰间。阳光把每片叶子上的雨滴都变成了五彩的珍珠。

  我爱故乡的春天。就如海外游子对大陆的思念一样强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春的太阳像个小姑娘似的,娇羞地露着半个红彤彤的脸蛋向我微笑。春姑娘拿起了一支神奇的画笔,在大地上甩了一下又一下;小草探出了头,花朵绽开了笑脸,柳树则摇曳着长长的辫子。这可是春意盎然、桃红柳绿、生机勃发啊!

  清晨,瓦蓝瓦蓝的天空云雾缭绕,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就好像童话里的仙境。而住在故乡的人就像是这仙境的小仙儿们。

  一阵风吹过,水面上荡起了一道道波纹,远处传来鸟儿们的歌声,我被眼前的一切都迷住了,仿佛一切都已经静止。

  故乡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斑斓;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梢是嫩绿的,迎春花们是娇艳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上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汇总。

初二:覃腾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