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杂谈_800字

[寻找春天]杂谈_800字

2017-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云:今朝有酒今朝醉,酒不醉人人自醉。可谁知酒烈入口心更裂,这个年纪的我们,如花的季节,又怎知愁肠惆怅?我想把心绪都放下,我想把思恋拿在手上,我想自由自在去流浪,我想我想,也只是想想。

  你曾说,三月是个好月份,那是个风筝随风舞蹈的时光,一起去流浪。可是我在三月的开头,而你呢?三月的尾声是否赶得及呢?大家都长大了,有了各自的理想,各自选择的路各有不同,正如当时说好的一起学文,文字是足以寄托心灵的媒介,可是当我成为了一个文科生,你却选择了就业选择多的理科。朋友啊朋友,你曾说过的要互相依靠,可你去了远方追求你的梦想。

  你记得到来的时候,给我带一点你那远方的尘土,我想问问是否如我们故土一般的让人沉醉。你记得到来的时候给我带一支嫩绿的春芽,我想看看,是否如我这儿的新芽一般充满春意。你记得到来的时候,给我带一杯烈酒,我想尝尝是否如你去的远方一般烈?

高二:任启霄

  又忆起初时年少,你笑我闹,相伴依靠,好不热闹,怎叹现在,时光正好,天各一方,少时的时光,忆起都让心伤,漫漫时光,悠悠岁月,青青草香,又到春芳。亲爱的朋友,春天到了,你在哪儿呢?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开始的季节,愿你有“清晨的粥和深夜酒”愿你想要的努力都能得到。看啊,远方的柳树已将嫩芽高高挂起迎风舞蹈,看啊,一碧如洗的天空也有着小朋友放飞的“小鸟”(风筝)随着微风飘飘荡荡,小朋友把线抓的很紧,怕自己的小鸟飞走了就不再回家。你呢?你那远方的城市是否也是“小鸟”漫天飞舞呢?是否春天已经到来?是否心境如春一般明媚?是否还记得我?太多的是否在我心里激荡,余音袅袅不绝如缕,最后还想说一句,你来的时候,春天也刚好来到。

  可是,你的远方并不远啊,不过短短几百公里,怎么却走了那么久那么久,你说,你的梦想还未实现。朋友:记得不管梦想多么艰难,也要记得春天都来了,梦想会萌芽的。我在这儿赠你一杯烈酒,我们都忘掉忧愁,伴着春,和着风,牵着手,大踏步的去追寻梦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