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嫡女重生:傲世五小姐(23)傲娇的狐狸_1500字

嫡女重生:傲世五小姐(23)傲娇的狐狸_150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子涵闻言看了出云一眼,什么都没说。虽然出云能知道这么多东西是很奇怪,但现在还不是深究的时候。

  “等等等等,怎么又出来个夫人?”子涵扶额。

  子涵小心翼翼道,“她娘……我娘亲她,很受宠?”

  出云挠挠头,“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夫人拒绝了。”

  看样子,苏云晴的娘亲也是位聪明人。

  子涵眯眼,抓着尾巴,提起。

  子涵雪白的手臂上顿时出现了三条浅浅的血痕。

  子涵气的直翻眼皮。

  子涵看了一眼仍在懒洋洋在打着哈欠的白狐狸,淡淡挑唇。

  傲娇的白狐狸。

  如此以来,看上去更像是灰泥了。

  子涵直觉这只狐狸不一般,也十分不解为什么会这么刚好的出现在苏云晴的身边。

  为什么白狐狸这么爱睡觉。

  有些东西还是保持神秘的好。

  今天早上在苏云娇来挑衅后子涵正准备出发去什么寺庙的,这只狐狸就自觉的跳了上来,在子涵的臂弯处选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就开始趴着一动不动。

  “发什么呆呢,快走啊。”子涵一扬唇,拉着出云大步向苏重天走去。

  苏重天今天很不高兴。

  但这孩子怨他呢。别看他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其实像他一样,固执的很。

  苏重天表示很无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着子涵满不在乎的模样,出云又叹口气,接着道,“大夫人趁着相爷出门的时候暗地里送了一碗红花汤。等相爷回来早就流掉了,相爷也是无可奈何。毕竟大夫人娘家的势力也是很大的。要真说起来,相爷这个官职,有几分也是靠着大夫人的娘家呢。”

  说着说着,出云的眼睛就亮了起来,“虽说之前刘姨娘也是极受宠的,可还不是被夫人压下去了?我就知道夫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就是小姐的娘亲啊。”出云笑眯眯。

  “是啊,自从小姐的娘亲一来相府,什么大夫人刘姨娘的全都失宠了呢!”出云说的眉飞色舞,“相爷曾经说过,要抬小姐的母亲为平妻呢!”

  看着出云疑惑的样子,子涵淡淡扬唇。也许夫人是有什么理由的,只是个中缘由不便让人知道。

  子涵心不在焉的抚了抚手里的小狐。这只狐狸前一天晚上又跑了出来,窝在她身旁乖乖的睡着觉。连子涵都快被它那人畜无害的样子给蒙蔽来了。直到白狐懒洋洋的掀开眼皮,“你可别多想什么,我只是无聊了。”

  白狐伸长爪子,反爪一晃,“你干什么!”

  白狐眯眼看了那抓痕一眼,打了个深深地哈欠,闭眼,睡觉。

  然后在今天早上的时候,子涵就在枕头下面发现了一个白玉的瓶子。瓶子很素净,没有任何的花纹。扒开瓶塞,几粒灰不溜秋的疑似泥丸捏成的东西滚了出来。

  这家伙,挺会关心人的。

  子涵收回目光,试着捏了一下。立马就碎成了粉末。什么味道都没有。

  子涵拼命飙汗。末了,她把那坨黑土抹在手臂处,黑土马上隐匿不见了。一并消失的,还有那几道伤。无论新旧。

  还有苏云晴的纹契到底在哪。

  一切的一切。

  在她身后,狐狸早已睁开了眼。一双金色的瞳仁里尽是思索。

  子涵五指轻轻抚着白狐,目光中带了一丝笑意。

  向那个,名义上的生父。

  先是今天原本预计的时间到了马车却还没到,看见女儿苏云娇美艳动人的样子好不容易才心情转好了几分,儿子苏明锦,家族的希望。

  而且刘姨娘的事也不是他的错啊。这个孩子到底想让他怎么做?

六年级:丁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