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残缺的美,如过客_550字

残缺的美,如过客_55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每个人来到世上,皆为平等。它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就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表弟生下来就有智力迟缓的症状,舅舅带他去了无数医院,每次,只有表弟的哭声和痛苦没有间断过,十几厘米的长针,扎进一个刚满一岁孩子的头里,其疼痛可想而知,最后舅舅放弃了治疗,因为每个孩子都该拥有快乐,有同样的生活。

  表弟亦是如此,他至少懂得让父母让它少流些辛酸的眼泪,有好吃的先给父母,下班很累时,不让父亲费力抱他,这些事情很小,且不易被人察觉,但他所做的事情却是许多受过良好教育的青少年都不出的。

  心怀感恩,用一颗赤子之心去看身边的风景,夜空下,流星一瞬而过,昙花一现而落,亦是一种残缺的美,正如那个过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达达的马蹄是个美丽的错误,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就恰似残缺,亦是一种不一样的美。一片残叶,一缕残阳,一种残缺……

  表弟五岁,但只能坐三岁小孩所做的事情,但这又如何?只要拥有健康,快乐,开开心心的度过童年,心才会敞亮,酒窝,亦是脸部少了两块肉,皮鼓了起来,外表看起来很怪异,但只要微微一笑,残缺便立刻变成一种不一样的美丽。

  郑愁予所写的错误,就是妻子在等家人时,而错以为响的马蹄声是归人,虽是错误,虽是一种无法见到家人的残缺,但也是一种对家人的思念的美。

初一:胶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