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流光溢彩的童年_800字

流光溢彩的童年_80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的我和爷爷奶奶生活在农村,没有父母的约束没有课外辅导班。整天就是疯玩,约上同村伙伴爬着山,下哪河。玩的不亦乐乎。可有一天我在院子房檐的角落里发现了一堆虫子,会飞的虫子。它们在类似于堡垒一样的地方进进出出,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准备向它们“进攻”。这时爷爷看出了我的心思叫住我,告诉我说它们叫蜜蜂,是会蜇人的不能乱动,更不要去哪里。见爷爷一脸的严肃我便也放弃了进攻的念头。

  听完我的心中对蜜蜂生出了敬意,而惭愧感也油然而生。夜晚我伴随着疼痛和愧疚悄然如梦,在梦中我与蜜蜂嬉闹着,和它们一起飞向那开边山花的山冈上。

初三:彼岸花*

  儿时的我们总是做过一些“愚蠢”的事,回想我的童年也有许多件愚蠢的事。儿时我们总也不听大人的规劝,去做一些他们认为危险的事,就拿我童年那件让我记忆最深的事说起吧。

  那是一个风平浪静的下午,我又看见那群蜜蜂。它们进进出出的忙碌着,好奇的念头又涌上心头。我的脑中总满是疑惑,它们在为谁工作,为谁忙碌呢?是不是也可以为我工作为我忙碌呢?在这样一个平静的下午却也预示着一场暴风雨的来临。我喊来玩的好的几个伙伴,向他们说明那个“堡垒”的神奇他们便也蠢蠢欲动了。说干就干我们手拿木棒气势汹汹得向堡垒“进攻”。我们几个一齐向堡垒打去没任何动静,我想爷爷果然是骗我的。可随即便听到后面一阵嗡嗡声回头看看那破败的堡垒前一阵黑压压的蜜蜂向我们袭来,我们落荒而逃,即使跑得很快也身负重伤。我们的叫喊声惊醒了睡午觉的爷爷,爷爷出来看到我们的样子他将门关上立刻去拿蒜切成片放在我们被蛰的地方,随即一阵阵的疼痛感袭来却也只能忍着。我们几个中受伤最严重的就是我,它们好想知道我是领头的一样将我全身上下蛰的满是包。送走伙伴爷爷对我进行了一番“教育”爷爷告诉我蜜蜂是这世间最勤劳的昆虫,它们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如此从不放弃,如果有人攻击它们的家它们会用生命去抵抗。

  感谢儿时的自己,留下一个流光溢彩的童年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