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才”姐姐_700字

“人才”姐姐_70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她一起到乡下奶奶家玩。本来那天我们是很高兴的,但是途中却出了一件小插曲。在大家都在后院忙的时候,二姐一个人偷偷的爬上了屋顶。奶奶家的房子不高,拿个凳子就可以爬上屋顶。二姐正在屋顶自顾自的欣赏风景呢,不曾想一股黑烟从烟囱里冒了出来,二姐跑过去一探究竟,谁知一股更大的黑烟从烟囱里冒了出来,她还以为是什么好玩的东西,就把头探过去看看,“噗”的一声,二姐拼命的咳嗽起来。我听见声音是从屋顶,赶紧冲屋顶大喊:二姐!Whatareyou弄啥哪?二姐说:我…咳咳…我被一股…咳咳…黑烟呛着了!我赶紧爬上屋顶说:二姐,你咋的了?二姐转过头说:不知道啊。我被二姐的样子吓了一大跳——满脸“黑线”,原本本白白净净的脸已无一块让人看得下去的地方。我说:二姐,你被黑烟熏成大花猫了。我和姐姐下去以后,姐姐就被奶奶劈头盖脸的训了一顿:你看看你那样,一个姑娘家,脸脏成这样子,也是人才。二姐吐了吐舌头说:谢谢夸奖,我一向都是人才。此话一出,把奶奶气得不行。

  这就是我的”人才“姐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人才”姐姐,她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对柳叶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虽然她比我大,但惹出的事可比我还多。下面我就给你们说说她的“丰功伟绩”。

  还有一次,爸爸叫二姐把新买来的电池装到遥控器上,二姐竟然把电池装反了,我也不得不佩服这位”民间高手“的”高超技艺“。

五年级:墨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