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微笑_550字

微笑_55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短暂,何不放下包袱,持花而行呢?只有这样,你才会惊喜地发现,其实你每天都是幸福的。

  偶尔,翻出已经泛黄的照片,一个嘟起嘴的小孩,躺在妈妈的怀抱里,要糖。妈妈笑了笑,给了我那颗香甜可口的糖果。说真的,笑能给人带来很多。

  在气馁的时候,一个微笑,也许能让你重振起来。一件东西或是一件事,你想尽办法去完成,却始终没有成功,你气馁了。但是就在这时,一个微笑鼓舞了你,但这不仅仅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能让你重新找回自信的良药。

  微笑,一个温暖而又美好的词语,世界因为有了微笑,才会如此多姿,心灵因为有了微笑,才会如此美丽,你我因为有了微笑,才会如此快乐。

  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属于你的世界,创造出新的奇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句话说得好:知足者常乐。

  微笑面对每一个人,将你的快乐与幸福传递给每个人,世界将因此变得美好;宽容对待生活中的许许多多不如意,愤怒、无奈……把心放宽,做好当前,不必去想那些烦闷的琐事,对未来无限憧憬,心,无比的通畅。

  在事业上,一个微笑,也许能给人一份工作,一口认可,一个合同。手握手,脸上挂着微笑,这份工作就成功了!

  在成功的时候,一个微笑,也许能够让你更加自信。微笑也算是个可以分享自己心情的一种方式吧!

  笑对人生,我们可以发现风雨后的彩虹更加美丽,挫折后的世界更加绚丽!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就让微笑伴随你的左右!

初一:王嘉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