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家的新成员_500字

我家的新成员_50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辰有着一身浓密的毛发,一双乌溜溜的眼珠以及一对狐狸耳。我想了想,决定替它买几件狗服。爸爸也认为这主意不错,便载我和星辰到外购买狗服。经过挑选,我决定买下三件较可爱的狗服,当场让星辰穿上其中一件并系了一个蝴蝶结在它的头上。

  我每天为星辰梳理毛发,并定时为它洗澡,以保持它的清洁。每当我为星辰洗澡时,它总会把肥皂水弄得满地都是,害我每次都要善后。星辰总会在我心情低落时跳到我的腿上,不停地搔痒我,似乎是在安慰我。

六年级:林家臆

  上个月是我的生日,爸爸送了我一只非常可爱的白色狐狸犬。我一看见它,便高兴得手舞足蹈。当时,我立马为它取了一个名字:星辰。取好名字后,我为它安置了一个小床。由于星辰是雌狐狸犬,所以它的小床大多都是粉色系列的。

  回到家后,我便准备狗食以及牛奶给星辰。看星辰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不禁笑了起来。我每天傍晚六点半准时带星辰到公园去散步,看着邻居小孩们羡慕的样子,我的心里不禁沾沾自喜。

  我很感谢爸爸将星辰送到我身边,让我有个诉说心事的对象。爸爸送给我的这份生日礼物是我人生中最特别的一份礼物,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它。我希望星辰能够永远陪在我身边,与我一起度过喜乐悲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