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哭了_900字

我哭了_90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回来了。“妈妈边说边开着门。我抛弃正在和我玩游戏的妹妹,大步流星地去迎接妈妈回来。”琪琪,在干什么呢!“妈妈用和蔼的语气对妹妹说。是的,她忽略了站在门前的我,走向了妹妹。我心里好难受。可是,我不能表现出来,不能表现地伤心、难过和一肚子的委屈。我还以假装坚强,不是吗?谁让我是姐姐呢,我不能表现得弱不禁风,我要给妹妹做榜样。我去厨房沏了一杯热茶给妈妈送去,是的,这次她也没看到,只顾着和妹妹玩了,我心里的防护罩又被击垮了一层,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可是,我不能让妹妹和妈妈看见,我努力的抑制住自己的感情,争取不让眼泪打湿我的面颊。”诶,女儿你怎么哭了。“妈妈转过头来问我,我说:”没事,就是刚刚一阵风吹来,吹的眼睛有点有点痛,吹出了点泪。”哎呀,我撒谎也不会撒个好点的,刚刚根本没有什么风嘛,不知道妈妈发现了没。“哦。没事就好。”妈妈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是的,她没发现,她把一切心思都用在妹妹身上了,根本不会管我。想以前,我跟妹妹这么小的时候,妈妈也是这么照顾我的,可是,我越来越大,妈妈也都我越来越冷默,直到有了这个小妹妹,妈妈把对我的那一丝关怀都用到这个小家伙儿身上了。“对了,光顾着和琪琪玩了,饭都忘做了,你说你这么大了,也不学着做饭,你照顾好妹妹,我先去做饭了。”妈妈对我喝斥道。

  我回房了,捂着那张被扇巴掌的脸,我趴在床上,我哭了,哭的无声无息,没有人知道我在干什么,可能还会有人说我是在睡懒觉吧!这是妈妈第一次打我。我捂着那一双泪眼,手背已经感觉到被套的潮湿了,我把被套都哭湿了。

五年级:李建萍

  那一次,我哭了。

  我和妹妹比谁跑得快,当然,她那小短腿是跑不过我的了,所以,我慢慢地跑。“呜呜,呜呜,好痛啊!”整个屋子里都回荡着妹妹的哭声。呀!原来是我不小心踩到妹妹的鞋了。“怎么了,怎么了。”妈妈慌慌张张的的从厨房里跑了出来。“哎呀,我的小宝贝,你没事吧?”妈妈着急地问道。“妈妈,姐姐故意踩我的鞋。”当我还一心一意想着该怎么跟妹妹和妈妈道歉的时候,一巴掌已经扇在我的脸上了。是的,她没有听我解释,因为她觉得解释就是掩饰。

  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脑子里全是今天上午发生的事,想着想着,我又哭了,我又哭成了泪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