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历史!现在!未来!_750字

历史!现在!未来!_75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历史的漫漫长河中,有着太多我们现在所无法估量猜测的事变,这与当时的社会环境有着太多的牵扯,但这也是我所想得知的。在当时的朝代当中会孕育出什么样的文明呢?过去的时光当中,这位可敬的母亲身上到底隐藏着多少秘密呢?或许当时留下的宝藏就在世界上不为人知的某个角落里吧。书写历史就记载着一些比较重要的过去,但这中间又有多少人能够确定是否还遗漏了一些什么么。现在有太多的问号在我脑间徘徊,我们国家乃至全球都有着许多未解之谜,尘封多年的故事,将在科技发达的未来当中为我们解惑。

  未来,是一个若有若无无法触摸的梦境,它会在另一端等着你的清醒,而你在现实中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穿过时空去见“它”。而在这一端,你的任何举动它都能看见,并且这还牵绊于你的命运,所以历史的改变,会使得它的未来随着它而变化万千。

初二:陈瑞斯

  历史,就是过去,是我一直想知道的未来。历史与未来有着千丝万缕的因果关系,如果我们在过去改变了历史,那么未来就会随之改变。我们不够成为一个改变者,却可以在现在与未来中做一名见证者。

  如果时光倒转,你想做什么事呢?我只想回顾历史,去解答“自己”所留下来的问题。

  或许在未来中,你有所变化;在历史中,经历着风雨。历史,现在,未来,它们和我们一样,他们是彼此不能分割的一家爱人。或许就是它们变出了这个变幻莫倩的实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