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教师颂_900字

教师颂_90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树苗的成长离不开土地,花朵的绽放少不了养分,鱼儿的存活离不开净水,鸟儿的栖息少不了大树,而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春蚕为了人们贡献了自己的一切,蜡烛照亮黑暗燃烧了自己,老师为了我们的未来奉献了自己的一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陶先生这句话概括了教师的品性,老师每天给我们上课讲题,不知道付出了多少汗水与心血,可是他们却从没向我们要求过什么,索取边什么,只想让我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以能够更加丰富自己。

  ,老师把辉煌的未来一点点描绘到我们的身上,让我们树立长久的梦想。

  老师是我们走向未来的领头人,是他们带领我们走上了正确道路,是他们教会我们分辨人世间的善与恶,是他们教会我什么是爱,什么是恨,什么是情。

  其实老师看似得到了很多,细细数来只不过是那几千元的工资,可是他们却付出了他们只有一次的青春和他们所有的精力,而我们呢?我们只是在接受老师对我们的教育,并没有付出什么,他们无悔无怨地教导我们可我们有时候还不珍惜,辜负了他们的良苦用心,他们却把所有的过错都揽到自己身上,认为是自己的原因导致学生不愿意学习,再不断的改进以适应学生。

  老师,我赞美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赞扬老师,老师是一条奔腾的河流,而我们是河上的小舟,老师领着我们走向宽广的未来;老师是一声惊雷,而我们是雨点,随着老师的一声号令我们落下天空,用自己滋润大地;老师是一支画笔,而我们是一张白纸

  没有老师的辛勤管理,就没有我们和谐的班级;没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我们的好成绩;没有老师的严格要求,就没有我们的严谨班风;没有老师的谆谆教导,就没有我们的丰硕成果。没有老师我们就没有知识没有文化没有未来。

  一朵花的盛开看似简单,可如果没有阳光,没有雨露,没有土壤,没有空气,何来美丽的花?没有园丁的精心养护又何来花的完美绽放?我们就像是那花,老师是那园丁,在老师的精心培养下我们开出了美丽的花。

  老师就是那巍峨的高山,恒古的守护着学生;老师就是那奔腾的河流,包容学生们肆意的狂浪;老师就是那温暖的太阳,将光辉洒到每一个学生身上。

初二:腾舒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