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灵的温暖_650字

心灵的温暖_65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在一次考试,我们和八年级的学长学姐在同一间教室里考试。考试考到一半时,我正要用到计算器时,可是忘带了。我一下愣住:没带计算器,天呐!这是多么糟糕的事啊!等我把这道题算完,那我就要跟试卷say“拜拜了”而后面还有好几道题呢。我呆呆地看着别人正聚精会神的“攻克”各自的试卷。过了一两分钟,我心急如焚,不知所措时,突然坐在我旁边的学姐拿着计算机放在我的桌子上,说:“先借你。”说完又埋头写她的试卷了。我的心情转阴为晴,并觉一种温馨遍体融化,好像春天的阳光照耀着我。

  这位陌生的学姐的帮助在我的心中悄然生根。

  在那刹,我明白善意的举动,它会净暖心灵,会养性滋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是黑夜中的一盏指路明灯,让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温暖是雪地里的一个火堆,让寒冷的人们感到扑面而来的热气;温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让口干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随着“铃――铃――”的一声,考试也结束了,我带着愉悦的心情,在走出考场时,向她道谢。她,一双又黑又细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留着清爽的短发,有说不出的英气和潇洒。温暖不虞而得,我收藏了。

  一次,我去书店买书,看到曾经的小学同学,便聊了几句话,就分别,各自买书。等到要付钱时,我们又遇见了。不过她似乎还差钱,脸上微红,有点羞愧,便打算抽身离开。我叫住了她,穿过人群,到柜台来说:“这是我的书,多少钱?顺便把她差的钱补够。”“75”我数了一下钱拿给柜台的姐姐后,我回头跟她点了点头,然后跨出店门,走了。那一天的阳光仿佛为了迎合我的心情一般,非常温暖。

初一:舒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