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谁的青春不迷茫_1000字

谁的青春不迷茫_100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青春很迷茫,因为他到处都是选择,努力奋斗还是停滞不前,这都会使我们这些未经人事的少年少女们感到犹豫、迷茫、困惑。可能是因为对梦想不够坚定,或许也赶到了成功路上的艰难险阻,也许不知自己走的路是否正确,所以我们只能在一个“万人齐过的独木桥”上摇晃着前行,如行尸走肉般而内心却斗争的异常激烈,到底应该怎么办!我该如何选择?这样做真的对吗?如果失败了该怎么办?!

  谁的青春不迷茫?尽管我们的青春充满了困惑,压力,但是我们更应该注意旅途中美丽的风光。我们对梦想充满了困惑?不必如此,既然是我们的梦想,我们应该对其有坚定不移的信心,一定能够实现的气势。认准目标,一往无前的干劲才是我们这些年轻人应该干的事情,我们要迈着坚定的步伐踏上征途,把压力化为动力,使它带领我们度过艰难险阻。父母给予我们的不只是压力,更多的还是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理解,给了我们一个稳定的大后方,创造了可以拼,可以冲的环境;老师,是我们知识的补给站,相信一切困难碰到他们都会迎刃而解;同学之间的关爱、体谅、理解,都能带给我们勇气与信心,使我们一起奋斗,共同进步,一起挥洒热血的青春。

  谁的青春不迷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珍贵,难忘的阶段,或许它充斥着欢乐、兴奋、激情;或许它充满了遗憾、懊悔,愤怒。但谁也不能否认,这个让我们尽情挥洒着汗水的时期的珍贵。

  我的青春很迷茫,因为它充满了压力。父母、学校、老师、同学,似乎把世间所有的压力加诸在了我们身上,是我们摇晃的双腿更加不堪,使身体摇摇欲坠。父母们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不仅把我们与所谓的“别人家的孩子”相比较,更是要求我们按照他们约定好的路线,一步一步走下去,不容半点差错,那么我们的想法呢?孩子的想法呢?你们有问过吗?你们有了解过吗?学校的老师也同样对我们充满希望,但是有句话叫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们不想让您失望,于是只能加倍努力的学习!学习!学习!到了最后甚至都忘了自己的初衷--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学习?还是为了不让你们失望而学习。同学们也同样带来了许多的压力,互相之间的倾诉,有时候不仅不会减缓心中的困惑,还会使自己的同学也同样困惑,使两人的心情更加不堪;青春期的懵懂年少,对漂亮的女孩充满了好感,但是她却只对另一位男生百般依恋。这些都加重了我们心中的压力,极有可能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谁的青春不迷茫?青春宝贵所在正是它的单纯,没有社会的明争暗斗,尔虞我诈。为了使我们的青春不留遗憾,我们应该带着朋友老师家人的希望,理解,关心,一往无前的冲吧!冲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不容我们失败!

初三:张浩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