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妈妈,我想对您说_8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80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

  我知道,您想要我“成风”,便安排一切你认为是最好的给我。但是,您可曾顾虑过我的感受?是,我承认您是为我好,但您所制定的,可都让我压力山大啊!您让我上补习班、绘画班、书法班…可是,这都让我喘不过气来啊!每逢学校的大小测验,您总要求我得到您的标准成绩,可是,您却忽略了我的感受。

  每次我在读书,温习功课时,您都不在。可我一休息时,您就出现在我的眼前,说:“为什么还不温习功课?”但只要我向您解释,您总是说:“那些理由别用在我身上!”您就不能相信我一下吗?

  您那在背后辛苦努力的女儿

六年级:林家臆

  从小到大,您总是为我安排好一切。补习班,您总要给我找最好的;学校的成绩,您总希望我能够考入前十名以内。可您知不知道,这一切是否是我想要的?

  为了达到您的标准,我在上课时都特别专心。可不知怎的,越专心,就越听不进去,这可真是让我心烦气躁。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能够好好地休息一下,功课却有山一样高。赶完功课后,已是晚上九点钟了,每到这个时候,我的眼皮已像铅一样重了。可是,我却还不能上床睡觉,因为我还得温习功课。

  平时已是这样了,到了考试前夕,可更加繁忙了。每天不是上学就是读书,不是读书就是做功课,不是做功课就是补习。我的一天可是填满了活动呢!您可知不知道,我做了那么多,都是为了达到您的标准啊!妈啊,您能不能别把标准放得太高,稍微降低一点儿啊?

  家臆敬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