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带孩子——好苦哇_650字

带孩子——好苦哇_65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孩子,我出去一下,可能一上午都不回来了,帮忙照顾一下小旭(PS:小旭是我的侄子,全名叫陈昶旭),我先走了!”“哦!来了!有打断我玩游戏!”我虽然有999个不情愿,但“妈”命难违,只好关上电脑,接受任务。

  老妈刚走,小旭就开始“忙碌”起来了,一会儿扔我的文具盒;一会儿爬上床,在床上尿尿;一会儿抢走我的作业本……我顿时火冒三丈,对他大吼道:“你有完没完啊?!快还我作业本!”他的脸立马由晴转阴,本来像个红苹果的小脸蛋,变成了一张乌云密布还下着小雨的脸。我惊慌失措,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焦急的看着手表,心想:老妈怎么还不来呀!可事实是这样的严重,瞎想又有什么用呢?我只好拿零食堵住他的嘴,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香蕉,我摘下一根递给他。他剥开皮,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慢慢的,他睡了。哈哈哈!我终于成功了!终于可以安心的写作业了!我会房间里埋头写作业去了。

  我喝了杯果汁,回想起带孩子的经过,嘻嘻!还挺搞笑的!

五年级:王烁历

  好了,不说废话了,归入正题。

  我立马跑到客厅,把消毒柜里的奶瓶拿出来,在用奶粉勺挖了一勺奶粉放进60毫升的温水里,OK!大功告成!我把奶瓶放进小旭的手里,他果然喜新厌旧,立马把才要两三口的香蕉扔到一边,我只好打扫干净……

  “哇——哇!”我听到哭声,立马到房间里抱起小旭,可他仍在哭。怎么回事?我想了想办法,有了!我打开电脑,双击酷我音乐,放了一首我最爱听的《隐形的翅膀》他听了便手舞足蹈起来。不一会儿,就咬着手又睡了。

  唉!当个称职的保姆可真的不容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