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被采访啦!_800字

我被采访啦!_80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一段时间,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问要不要接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说是让我考虑一下。后来,经过强烈的心理斗争,我同意了。当我得知我要被《关心下一代》的记者单独采访,顿时懵了。同学们都调侃我:“哎妈呀!老王要出名了,我要沾沾光!”“给记者多说点我的好话呗!”……

  记者终于如期而来,来了位和蔼可亲的大姐姐,我细心他打量她一番:戴着一副眼镜,透过眼镜看到的是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手中还拿着一本笔记本和一支笔。她们微笑着走了进来,叫我坐下,还让我不要紧张。本来,我心乱如麻,慌得七荤八素的,当看到她甜甜的笑容时,我如获大释。“好了,开始吧!”她对我说。

  晕乎乎的我想到了些内容,努力回忆,勉强将这些以前的记忆与句子结合在一起组成了一段完整的话,又在心底斟酌了两遍——终于,OK了!

  大姐姐又轻声问了一句:“马上到春节了,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

  “烁历,你表现不错,我也想要你这样的哥哥!”我得意洋洋地扬起了嘴角,也许,这就是“蒙娜丽莎”般的微笑吧!我欢快地走出了校长室。

五年级:王烁历

  上电视、被采访是我很早以前就产生的梦想,可没有想到一个电话,我的梦想在这星期里成为了现实……

  第二天早上,我闷在教室里就像没头苍蝇一般瞎撞悠:“怎么办?怎么办?记者还有半个小时就要来了——怎么办呀?”当时的我,仿佛面临的不是将采访,而是自己快要下地狱了!唉……为了保持良好的心态,我胡乱从书抽屉里抽出一本书,看了起来,说真的,那心里呀,就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呢!

  “你在家里怎么关心的你妹妹?”

  “只是每天接她送她,督促她学习,有一次……”

  “希望爸妈能带我去游乐园玩一圈!”

  “咔嚓——”听到这快门声,我顿时懵了,我没想到会拍照!接下来的我一本正经、不苟言笑地回答了大姐姐的问题。

  虽然报纸上至今还没有我被采访的一幕,但我却仍倍感欣慰——因为,我被采访啦!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