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谢谢您,我的好老师_650字

谢谢您,我的好老师_65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年级时,学校举行了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刘老师把我叫到面前来,一本正经地说:“学校举行了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你办一份手抄报,参加比赛吧。”我挥挥着手,推责说:“不,我不想办手抄报,您选其他人吧!”老师坚持地说:“不!就你办,你学过绘画,排版,配色的能力应该比其他人强,我相信你的绘画能力。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你一定能成功的!”我听了老师的话,我对自己说:“哎——,还是试一试吧!

  第二天,老师满面笑容地问我:“做的怎么样?”“老师,我不想办心理健康手抄报,太难了。”我低下头说。老师拍着我肩膀,说:“你不逼一逼自己,你怎么能知道自己有多棒呢?”听了这话,我勉强鼓起信心,说:“那好吧,我再试试。”

  从此以后,我更加自信。学校里的各项活动,我都高兴地参加。谢谢您,敬爱的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您像化雨春风,您向冬日暖阳,您像导航灯塔……您伴我成长,点燃我的心灯,给我温暖,鼓励我大声地说出自己的想法,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您就是敬爱的老师!是您呵护,关怀,引领着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童,成长为意气风发的少年!

  放学回家后,我上网查“心里健康手机报”,看到了一张张美丽的手抄报,心想:“这也太难了,我能做好吗?”

  回到家后,我开始排版,画画……,过了几天,我终于画完了。高高兴兴带我去上学。到了教室,我开心地交给刘老师,说:“刘老师,您交给我的任务我完成了。”老师看了我的手抄报,伸出大拇指,说:“。不错,版面清新,书写工整。”听着老师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一年级:曾永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