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剩下的盛夏_800字

剩下的盛夏_8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母校,你还记得吗?

  还记得我第一次获奖吗?妈妈告诉我,来学校就是学习的,该学的时候学,该玩的时候玩。我一直在努力,上课专心听讲,放学好好写作业。在二年级的期末表彰会上,获得了三等奖,虽然没有更好,但全家人都很高兴,而这也成为了我继续努力前进的动力。

  六年过去了,我们就像一棵棵树苗,在老师辛勤的培育下逐渐长大。在这不平凡的六年里,我们一起尝尽了各种酸甜苦辣。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怎样做人,更让我们感受到幸福的不易。

  母校,谢谢你让我可以尽情地在学海的世界里遨游。六年时光的飞逝,更让我明白了要珍惜眼前,不要等失去了才珍惜。

初一:崔雪玲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六年时光飞逝,我们在这个盛夏分离。

  记得刚踏进新建小学的时候,我迎着初升的旭日,沐浴着温暖的晨光,微凉的秋风抚摸着每个新生的脸,我紧张而又满怀期待的走进教室。但我依旧紧紧拉住妈妈的衣角,用陌生的眼光打量着周围的一切,第一次感到如此的新鲜!老师温柔的语气,同学们天真的目光感染了我。看着窗明几净的教室,绿草如茵的草坪,高高矗立的教学楼……这一切,就像一块磁石,深深地吸引着我。

  还记得我第一次演讲,第一次写作文,第一次参加比赛,第一次写毛笔字……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美好。在这里发生的种种“第一次”都是那样新鲜好奇而充满挑战,每一次都让我难以忘怀。

  回顾六年的历程,一切都还历历在目。亲爱的朋友,你们还记得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吗?操场边,草坪上,花坛边,教室里,每一处都有我们走过的身影。老师,谢谢您!是您教给我知识,更是您在我们毕业考的时候,陪我们一起复习。我记得当时您说过,不要羡慕别的班下课可以自由地玩耍,你们现在的努力,会在考试的时候看到的。谢谢您的教诲,让我明白一切都是要靠努力的。

  盛夏,来的悄无声息,走的简简单单。我们剩下的,只有盛夏的分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