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第一次”_6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65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获奖,第一次被夸奖……不过,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第一次被老师叫到办公室下棋。

  放学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一进办公室,我便看到了摆在办公桌上的象棋,老师什么也没说,只是让我坐下来陪他下棋,心慌意乱的我根本无心下棋,两三下就败下阵来,自责的我,站起来不停地认错,老师没说话,只是看着我,目光中有一些心疼,还有一丝的心寒。而我,也终于在老师百感交集的眼神之中尝到了愧疚的滋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件事发生在两年前,那时的我刚刚学会下象棋,对象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总是把棋子随身带在身边,一有机会便把棋子摆好邀同学一起切磋棋艺。一天下午,上课铃刚响,语文老师走进教室,开始讲课,无法听课的我,开始悄悄地课桌上摆起了棋子,摆好棋子,我轻轻地捅了捅同桌,同桌一看棋子,便明白了过来,我先把课本支起来,挡住老师的视线,楚河汉界,泾渭分明,战场就在面前,我们开始你来我往的对战,一开始,我们还时不时地抬头看看老师,但随着“战事”吃紧,我已无暇顾及老师的举动,我们打得天昏地暗,难分难解,就在我突发奇兵,眼看就要反败为胜之时,我突然发现老师不知什么时候站到我的面前,我愣住了,急忙收起课桌上的棋子,把头埋得低低的,不敢看老师脸上的表情,我以为接下来必然是老师的勃然大怒,然后就是受罚,可一阵可怕的沉默之后,老师却一边拍手一边说:“棋艺不错呀,等会儿去我办公室一趟,我们切磋一下棋艺!”,我在忐忑不安中等来了下课的铃声。

六年级:方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