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报复_1200字

报复_12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但对一些奇异的事情,却情有独钟。因为我相信,不存在什么超自然的力量的存在,更不是一些人口中的灵魂,鬼神之类的东西,

  这天下午三点,电脑系统准瘫痪,我被召唤到小刚的网吧!进去一看,有一机器,配置不高,已经黑屏;大多数都是蓝屏。许多人骂骂咧咧的站在门口不肯走,小刚的父亲只好答应,所有人明天免费再玩一小时,人群这才散去。刚的父亲脸上布满了乌云,对我说:“小威,查到底是谁干的?几天来这个情况已经连续出现,我们已经损失好多钱了,不能这样下去呀!”

  我的好奇心又一次被激发了,到底谁动了电脑?

  而我则一定又一遍,看着录像,终于,我发现有一个人,隔两天来一次,而每次都在收银台前,站立两分钟,然后迅速离开去上网。

  这一天,他又来了。他走到收银台前,刚伸出手,被我一把抓住了,一个黑色的优盘滚落在了地上。他先是一惊,随即,转为愤怒。

  小刚父亲的脸红了,连忙说了几句:“对不起!”

  “光道歉有什么用?你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赚这些钱你就心安理得吗?”他说。

  小刚没有再提及这件事,但是,那天出门,铜锈味儿的网吧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高端、大气、上次的豪华网吧!虽然里面的利润少了些,但却是他的品位上升了许多。

高二:邢汉威

  好奇心是每个人都有,往往推动者着整个人类社会前进的车轮。但是,有时好奇心,把你推向荣誉的高台,有时把你推向万丈深渊。

  这不,同学小刚家里是开网吧的,平常都是好好的,但就在这两天,每次到了下午三四点时,电脑的系统全部都瘫痪了。每次,要花一两个小时修理,而且已经连续三天了,每天的病毒不一样,于是,小刚想到了我,在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下,我不由自助的答应了。

  我先指挥小刚对主机开膛破肚,看看是,是不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可惜,完整无缺;又调出了监控录像,结果不幸大失所望,2点到3点这个阶段,收银台前空无一人你。

  再过一天,电脑还是准时瘫痪,小刚家的网吧的人,越来越少,都快都快关门了。

  这个线索十分重要,我立即向小高父亲报报告,最后我们决定来个守株待兔,等他自己来送上门。

  小刚的父亲来了,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先是一笑,说:“什么?你明明在门口挂着:禁止未年人入内,可是你做了些什么呢!我弟弟就是其中的受害者,我恨你们这些开黑网吧的人!”最后几句话,几乎是咆哮出来的。

  小刚的爸爸想要拉他的手,却被他甩开。

  小刚的父亲陷入了沉思,而他也转身离去,我目送他开了这间充满铜锈味儿的房子。

  好奇心,帮助我解决了又一次的难问题,他使我成为现代版的“福尔摩斯”,也让小刚的爸爸迷糊,迷途知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