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书写美妙_1200字

书写美妙_12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味道,千滋百味,更多的却是美妙。

  唯书有色,艳于西子;唯文有华,秀于百卉。好的文章由作者经大脑思考,最终在笔端呈现。所以,才有那些脍炙人口的文章。日记,很多人都写过,也许是伤心时的宣泄;也许是喜悦时的共享;也许是无人理解时的倾诉。

  书写,是一件很平凡的事,但却意义非凡。

  我愿以手中之笔,书写身边每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将它们小心珍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邂逅一本好书,犹如邂逅一位知己,是心与心的相逢,灵魂与灵魂的碰撞。是最美妙的遇见。看一篇兵法,好似参与了一场斗智斗勇的厮杀,厮杀落幕,是一种拨开迷雾,月清云朗的美妙。阅一本史书,仿若创越时空,见证历史。经千年时光,最终沉淀的是一种大开大合、朴实无华的美妙。这些美妙,最终在笔尖凝结,以纸承载,以笔墨为媒介,留下独属自己的韵味。

  但当经过时光沉淀,那些因一时情绪而从笔端产生的片段,年份越久越醇香。当再一次翻开,更多的会是看见旧时光的美妙吧。

  书写一段美丽的友情,幸福长存;书写一场激烈的球赛,快乐常在;书写一段精彩的青春,豪情万千。书写,承载着美妙。

初三:羅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