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为我心中的那片海_650字

为我心中的那片海_65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到有海的地方去!”

  从小便渴求能生活在海边。温柔的海风,欢快的鸥叫声,汹涌的海浪,容纳百川的宽广博大。她浩瀚,她深沉,她多变,她神秘。海的一切令我动容令我惊讶。

  可付出与收获或许有些时候并不成正比,现实也往往与所想象的背道而驰。当我又一次面对那白纸上刺眼的红字时,终是忍不住扪心自问,能行吗?真的能行吗?

  回头吧,大海注定只是个梦了。

  我忽然觉得自己所追求而得不仅仅是海,更是那如海的未来。它如大海般浩瀚,包容了我的一切情绪;踏入大海般深沉,悄无声息的抹去了我尖砺棱角的同时也慢慢磨炼了我的耐性;它如大海般多变,风云莫测,千变万化,永远不知道下一刻即将发生什么;它如大海般神秘,所有的一切等着我自己去探寻。

初三:李寒婷

  当初那句不经意的话如一粒种子无意间落入泥土,如今早已在心底生根发芽。日后也曾无数次如此告诫自己,不为其他,只为那遥远的令我魂牵梦萦的大海。

  为了那在心中萌发的小种子,这是第多少次了?四周围着冰冷的墙壁,唯有那盏台灯依旧尽职尽责的亮着,散发着点点热量。笔尖与纸页的摩擦声混杂着呼吸声在寂静的夜晚格外响亮。那一摞摞的书本习题几乎快要高过伏在桌案前的头顶,可依旧不停的增加着高度。摩挲在指间的纸页薄了又厚,桌上的一杯水热了又凉。

  仿佛行走于海岸边一滩乱石之上,其间杂草丛生,布满荆棘,令我寸步难移,每迈出一步都要接受重重摔于石上的可能。

  但是,那来自大海的呼唤却是真真切切地在耳边回响,辽远漫长的海岸线分明就在眼前!

  正如梁先生所说,饮冰十年,难凉热血。海,依旧在远方,而我,依旧在路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